弹个车首付要多少钱(弹个车一成首付)

弹个车,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的汽车金融了。除了“1成首付弹个车”的超诱惑性广告词外,不少人称,还被“你要换个车,弹个车”“你要”彻底洗脑了,甚至有时候会不自觉的哼唱起来!

那么,这“弹个车”到底是个啥?1成首付开车回家到底靠不靠谱?怎么弹?运作模式是怎么样的?

原来,与传统贷款三成首付相比,弹个车的首付金额只有10%~20%,这其中包含了购置税和1年保险,且不会收取任何保证金。客户购车后一年可选择继续购买、租赁或是归还。

可小编在了解情况时,还发现了弹个车的“黑科技”。比如用户的车被意外拖走等。但深入了解后发现,其实弹个车很无辜!

逾期未还还被拖车?这个锅该不该弹个车背?

青岛姜女士表示,她通过弹个车App办了一辆车,结果车被意外的拖走了。小编看到后真是惊奇,现在的公司这么肆意妄为吗?没想到后续进展让人大跌眼镜。

原来是因为姜女士逾期还款了14天才导致的拖车!

弹个车给出的合约中对“逾期未还”有着明确的规定并且强调,客户超过十天未付款,平台方将作出拖车处理。

如何获得最大额度?信用是关键

弹个车能让用户以有限的资金量获得更高级别的车辆的驾驶体验或者一种超前享受,而这一点对于一些想要购车但又资金不足的年轻群体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用户根据自己的信用值,弹个车将给出不同的首付额度,最高信用者可享受10%首付额度!想要获得最大额度?那就提高自己的信用!毕竟不管什么交易,不都要以信用为前提的吗?

但是在文章最后,不推荐大家用弹个车去购买车辆,毕竟低首付带来的高月供以及利息是很大的压力,并且真实情况是(弹个车所有车型都是厂家优惠力度很大的车型)而它!没有优惠!所以,也请大家在购买前多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