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会开始都有什么用(一什么大会)

工作急需沟通,人却在外地怎么办?

甲方项目计划有调整,不方便见面怎么办?

下班后,需要紧急开会怎么办?

“强国视频会议”来帮你!随时随地可以开会、远程办公。那么如何在“学习强国”内使用这一功能呢?跟着小编一起学起来!

第一步

打开手机“学习强国”APP主页,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我的”。

第二步

点击“强国视频会议”图标。

第三步

点击底部的“发起会议”按钮。

第四步

添加会议成员,可以同时从“好友”“手机联系人”以及学习组织中添加参会人员,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开始会议。

特别提醒:

1.为了确保您可以收到会议呼叫,使用“强国视频会议”之前,请先检查手机设置,看是否打开了通知和权限。检查方法如下:

(1)打开通知:

手机设置→通知管理→学习强国→允许通知

(2)打开权限:

手机设置→权限管理→学习强国→允许自启动、允许后台活动、允许后台弹出界面

2.如果打开通知以后,您还是无法收到会议呼叫,请进行以下操作:

退出并重新进入“学习强国”APP→点击右上角“我的”→点击中间“强国视频会议”图标→找到“正在进行的会议” →点击“进入会议”

另外,向您介绍以下几个实用技巧:

技巧一:如果会议期间手机周围杂音较多,没关系,每个参会人员都可以自由设置自己的话筒和摄像头的开关,您也可以在需要发言时再打开话筒。

技巧二:如果会议期间您由于网络不稳定、手机没电等各种原因退出了会议,没关系,重新进入“强国视频会议”页面后仍可进入会议。

技巧三:如果您想一边参加视频会议一边学习,可点击屏幕左上角的“收起”按钮,将视频缩为小窗口(会议不中断),点击小窗口可再次进入会议画面。

技巧四:会议期间您随时可以增减参会人员、重新呼叫未接听人员。

不熟练?多用几次就好了!

以上功能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