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3车门多少钱(海马汽车车门多少钱一个)

前言:车是胖哥从西安的收的,因本地排放国五标准,户只能找人继续落户西安。车子已经找到买家,现在胖哥的任务就是把车子整备好。

2007年1.8排量海马3手动高配,行驶12万公里。新车当时落地12万多。

配置: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真皮座椅等。

发动机:怠速相当稳,从声音很难判断这是一辆11年的老车,气门室盖丝毫不漏油。

外观:右边车身油漆比较粗糙,有点像磨砂黑。左边油漆光滑是原车漆。

内饰:内饰胖哥做了简单精洗,中控按键、方向盘几乎没有磨损。真皮座椅成色是本车的最大亮点,没有褶皱和包浆。

底盘悬挂:半轴、下摆器没有漏油现象。车子没有事故修复痕迹。

尾门支架:有生锈痕迹,从痕迹判断车辆停放在露头时间较长。

轮胎:前轮胎为2013年更换的,后轮尽然是2007原车胎。这一点胖哥实在是接受不了,难道是原车主改装过,看起来也不像。

需要保养修复方面

更换全车油液,主要是机油,变速箱、防冻液。右边车身喷漆处理,主要C住和后门位置。换挡晃动有异响,已经0成本修理。主驾驶车门锁故障,已经0成本修理。右前减震器压力轴承异响,配件网购已经在路上。后轮胎胖哥在轮胎店挑了两条成色比较好旧轮胎,0成本解决。

总费用整备成本600元左右,不计算人工费。利润大约在千元左右。

总结:维修检测胖哥下期会详细报告给各位朋友。目前11年车龄,再开4年共计15年车龄,每年两审时就可以申请报废处理,也可以继续发挥余热。开四年损失也就几千元是不是很划算。

欢迎大家咨询车辆问题,胖哥会在第一时间答复。喜欢的可以点关注,后期有更多用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