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打车一个月能挣多少钱(深圳滴滴打车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去注册滴滴司机还有些人是到了万不得已,拿着自己的私家车去跑网约车,至于那些办证入职的网约车司机就是如此。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跑滴滴能不能赚到钱,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我这两天的观察:

大家都知道,现在跑滴滴(网约车)已经不像刚开始的那样那么潇洒了,在以前拿自己车跑网约车还能给人一种勤奋上进的感觉,现在跑网约车,基本就是被人认定已经是没办法了才这样。因为网约车跟出租车在人们的眼里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

看看我今天的数据吧!

今日流水

这是上午8:00开始到中午12:30结束,共8单收入73.9元看着就让我痛心不已,行驶69.6公里这样的数据你感觉还赚钱吗?

本月共计收入318.5元,加油钱第一次162元第二次190元第三次87元,加油共437元,现在油箱预计还有220元的油。


这样算下来应该是挣了114.5元,很不幸地告诉大家我这次在跑滴滴的时候还有一条违规扣2分。

这样算下来也不知道自己挣了多少了,再看看这时间一共用时25小时30分钟合计每小时平均流水13.32元,油耗7.843元,违规不能算,吃饭4个馍一点咸菜共8元.这不敢再算下去到最后还是赔了,也不知是我的方法不对,还有另有隐情。我看好多人一天能跑了好几百,像我这样就算累死流水也不可能到500元的。一单最高25元最低4元这样的发展不是要把我累死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