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和820有什么区别(810和820的区别)

欧界报道:

提到华为,大家肯定都不陌生,而作为华为手机的核心,麒麟处理器的进步也都有目共睹。而麒麟810和麒麟820又可以说是麒麟中飞跃性的存在。

作为麒麟810和麒麟820的鼎力之作,荣耀9x和荣耀30s的对比也算得上是强强对决。虽然同样都是荣耀,不过两者的系统并不一样,一个是EMUI,一个是MagicUI。

麒麟810和820除了5G上的差别,最大的就是内核的变化,虽然同为8核,但是一个是只有大小核,一个是大中小核搭配,这种组合也让麒麟820的表现更加的亮眼。

另外说明一点,虽然手机性能的跑分一直被很多用户所诟病,但是在一定程度上,手机的跑分还是能够说明两部手机的性能高低的。

用安兔兔做测试,分别测试荣耀9x和30s的跑分,对比之下,就能看出麒麟820的提升有多强悍,在不同模式下进行测试,差距也会变得更大。

恢复出厂,不对电池进行设置调整,不打开性能模式和省电模式的方式就是默认模式,两个不同处理器的手机出现了55000+的分数差距,其中CPU和GPU是提升最大的,每个都有24000+的分数提升。要知道,上一代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80也差不多这个分数。

在性能全开的情况下,分数的差距也被进一步拉大,直接出现了66000+的分数差距,不仅CPU和GPU的差距进一步提高,连内存都同样提升不少,GPU的差距直接接近30000分,G57比G52强的不止一点两点。

虽然鲁大师的跑分低一点,但是二者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荣耀30S的820比810多了40000+的分数提升,GPU拉开了很大分数。 通过以上这两个测试就可以看出来,玩游戏820会更强。

另外,在手机的整体性能上面,EMUI和MagicUI随着不断的优化,手机的流畅度也可圈可点,而820处理器下的荣耀30s的表现也更加亮眼。

华为旗舰处理器9系列自然不容置疑,就算说性能天花板也不为过。但是话说回来,性能用不完也还是浪费,所以很多人更倾向于8系列的机器,选择的手机也更加适合自己。

来源:线上采编,如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欧界传媒 | Jie Media

七年专注有深度的互联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