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黑金(魔兽世界黑金是什么意思)

前天也就是本月的2号,祥子哥上午打了一个格鲁尔和玛瑟里顿金团,当时团长售完装备以后直接下线把9100金给黑了。这是TBC怀旧服以来祥子哥第一次被黑金,之前暴雪一直在净化游戏环境,大力整治黑金等违规行为,原本以为游戏中应该很安全才对,结果还是被黑了一次。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黑金事件再次让祥子哥碰到了,而且还是连着碰到了两次,对此祥子哥也表示非常无语。难道说现在的TBC怀旧服环境这么恶劣,到处都是黑金的骗子?

毒蛇神殿金团,团长黑掉27600金

昨天白天大家还在一起讨论团长黑金的事情,因为最近几天鸡腿服出现了多次黑金事件,可以说整个服务器都闹得沸沸扬扬,玩家在找金团的时候都是格外小心,生怕自己碰到黑金的团长。结果白天刚讨论完黑金的事情,晚上打毒蛇神殿金团就碰到了黑金团长,团长直接卷跑了27600金的巨款。

昨天被黑金的是祥子哥公会里的3位玩家,祥子哥虽然也在打毒蛇神殿但是并没有在一个团里。当祥子哥马上就要击杀踏潮者了,这个时候公会频道传来了消息,他们的团队刚打完毒蛇神殿,结果团长拿着27600金直接下线了。其他玩家还在等待团长的时候,团长上线炉石然后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再次下线,这个时候其他玩家是确定了,团长真的黑金牌跑路了。

接下来的操作相信大家都应该清楚,全团所有人都第一时间举报了团长。当时祥子哥这个毒蛇神殿金团刚打完踏潮者正准备拍卖装备,心里也是怕怕的,别卖完装备这个团长也黑金跑路。当时祥子哥特意打开了YY看了看,不看不要紧,一看心里更慌了。大家看下面的图片,这是当时YY的截图,除了团长其他人都是白色马甲。就问你们,看到YY里这样的情况你们慌不慌?

不过还好祥子哥跟的这个毒蛇神殿金团,最后虽然卖得不多,团长还是把金币给大家分了,并没有黑金跑路,让祥子哥是虚惊一场。

刷暗影迷宫再次被黑金

“好事不发生,坏事一连串”,这一句话今天是让祥子哥彻底相信了,前天刚给黑金一次,这两天正心有余悸呢,结果今天又再次被黑金。牧师现在已经69级了,今天上线准备继续刷暗影迷宫,结果随便找了一个车头,刚刚交完10次的费用两个法师直接离队跑了。真的无语了,现在TBC怀旧服怎么成了这样子,到处都是骗子和黑金的。

WY作为管理方也是一点作为都没有,GM直接说玩家之间的交易不属于管理范围,这不就是明摆着不管这类人渣吗。前天被黑的金币也没有被找回来,而且公会玩家昨晚被黑的27600金现在也没有找回,如果WY作为管理方不管不问,只会让骗子的气焰更加嚣张,这样一来魔兽世界怀旧服怕要彻底凉了。

以上是个人观点,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记得关注祥子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