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电视剧(三十而立电视剧2019)

电视剧《三十而立》迎来了大结局,但是大家的讨论却没有停止,很多人对于结局也是很不满,凭什么小三林有有能够全身而退,而许幻山入狱,顾佳卖房卖车还债呢?对此,三十而已编剧回应大结局争议,表示林有有不是安然无恙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三十而已编剧回应大结局争议

编剧张英姬回应了结局争议,表示:“林有有是丧失了所有尊严离开的,像顾佳所说这段关系会成为她永远难以启齿的人生底色。顾佳给许幻山收拾烂摊子是出于角色立场,作为企业(烟花公司)的负责人需要承担责任。”张英姬强调《三十而已》不是爽剧,是为了真实探讨两性情感关系,对夫妻关系有很多现实映照。谈到王漫妮的成长,她表示:“把情感作为一个可以随缘的选项,一座城就再也困不住她了。”

从头火到尾、中段没塌楼的《三十而已》无疑是今年国产剧中的大爆款,给观众带来爽感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三位女性角色的立体展现:脆弱与强悍、虚荣与奋进、依赖与独立……

《三十而已》的情节基本限于三位主人公普通的日常,但与以往女性题材剧不同的是,这些点点滴滴的日常中,剧作真实讲述了这个年龄段不同类型都市女性不同层面的焦虑、欲望、需求与目标。这部电视剧的成功,印证了现实题材创作的一个规律:踏踏实实写戏,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也足够打动人心。

来源:发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