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骑士最后结局(吸血鬼骑士最后结局是什么)

吸血鬼骑士精致华丽的人物画风很吸引人,设定也很带感,但是生生在粉丝的见证下,随着后期剧情的发展,女主优姬的人设真的是崩的厉害,自从封印解除开始,优姬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学生妹了。

有网友说优姬是整部漫画的线索,她的优柔寡断引导这全局的悲剧,为了让黑暗的血族身份和纯净的内心形成对比,她的设定就是单纯,所以无知无觉伤害着两个人,保护零时忘了自己是枢的未婚妻,和枢在一起时又抛弃了零的感情。这应该是比较客观的评价了。

不可否认少女漫画女主容易招黑,但是现在的粉丝可没那么容易被带节奏,不是你说她讨厌她就讨厌了,当然也不是强行洗白出一个伟大的属性就能洗脑粉丝,讨厌圣母,讨厌白莲,优姬是圣母中的白莲。加上猪队友属性那就更是迷人了。不过反而衬托了其他女性角色的美好,比如闲和远矢莉磨 ,网友表示随便选哪一个做阳光不好呢?

枢零的粉丝都被虐的够呛,为什么呢?因为枢零两个人都被优姬祸祸的够呛,然后还要夸优姬温柔懂事,这要是演员都得得奥斯卡。大概这也是当时枢零CP粉激增的原因,毕竟是两大男神都能幸福的方法,也是苦了粉丝了。

不少人说一看到她说话就按快进,大概是因为她每次出现就是说一些白莲圣母宣言好像就能给人指点迷津一样,又不是佛祖说几句话就有能力破人执迷,优姬说话确实有装13的嫌疑,但是又没有坂本大佬的能力。

当然也有纯优姬的粉丝,和枢和零在一起都高兴,全收也行,但这只是小孩子的后宫梦,一味的用纯真这个词洗白让大家快不认识纯真这个词了,自以为是的不做选择就是拖着所有人一起不幸,最后的结局真的是刷新三观,生完枢的孩子生零的孩子,然后和零死后唤醒枢变成普通人给她带孩子,这是和枢有仇吧?不不,优姬她只是纯真,她还是个孩子。而且给枢和零都生了孩子,好公平的样子。

优柔寡断不是所谓的温柔,在两个人之间犹豫的原因真的是想保护谁,不想伤害谁吗?不是的,只是想给自己的脚踩两只船找个理由罢了,给每个人发了一片大草原还有什么好说的。爱情这条单行道,只有后宫向的时候才能很多人一起走。

也许把这部乙女番,定位为女性向后宫番,才能解释得通吧!真的希望,优姬不要优柔寡断,在零和枢之间果断选择一个,这才是这部番的happy end。以前支持优姬和零的,现在高举枢零大旗了,我不做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