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么查询封号(lol怎么查询封号时间)

近期的联盟客户端可以说是非常不稳定了,从S10季前赛开始,不仅经常对局崩溃,并且还存在不少BUG,魄罗商店几天都登不上去,还有不少玩家利用通行证BUG刷了成千法球。幺蛾子还不止这些,前脚官方宣布进行部分回档来撤销玩家们刷取的大量道具,后脚大量玩家们就在贴吧抱怨自己账号无辜被封禁。

这次的通行证BUG异常严重,因而官方要对数据进行回档处理,部分恶意利用BUG大肆刷法球的玩家也是依据规则进行了账号封禁,不少玩家被封禁了三年,更有玩家账号被封了十年,基本相当于永封。不过不仅仅如此,不知道是官方数据监测有误,还是客户端的极端不稳定,很多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恶意违规的玩家,账号一样遭受了莫名的封禁处理。

LOL吧与英雄联盟吧等贴吧突然冒出大量封号相关帖,有玩家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借助BUG刷道具的行为,莫名第二天起床就发现自己账号被封禁;有玩家下午打了一局匹配赛,之后就是封号三年;有玩家打了一局人机,结果被系统告知利用脚本开挂,封号一千多天。找人工客服理论的也是各种没回应,或者摸棱两可的回复,甚至于一位玩家表示,自己账号被封号7天,找客服查询封号原因,结果客服说查不到处罚记录。有趣的是,官方目前的通告中,表示因为恶意刷BUG导致封号的账户可以联系客服,申请数据回滚,来解除账号的封禁,但是并没有表示游戏存在误封行为,或者被误封的玩家应该如何解决问题。

这样的混乱局面令大量玩家产生了抱怨,首先就是服务器问题,游戏BUG让玩家们买单也就算了,服务器一直以来的卡顿,闪退问题也不想办法解决,非常影响游戏体验;而虽然日常都有玩家抱怨自己账号被误封号,但这次的误封号问题显然更是恶劣,一个三年的封号处罚,意味着玩家们几年的心血全部白费,正常的游戏权力都得不到保障,更何况充钱购买的游戏道具了。客服方面对于这样的问题大都敷衍了事,不仅仅是寒了玩家的心,更是对于游戏寿命的打击,玩家们连钱都不敢充,显然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