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隆矿坑任务(萨隆矿坑任务交不了)

只有那些攻克了灵魂洪炉的人才具备进入这个区域的资格,萨隆矿坑将成为联盟和部落大军更深入巫妖王领地的通道,来到此地的玩家将会感受到来自天灾领主泰兰努斯的威胁。

然而想打败他并非容易之事,在与泰兰努斯正面交锋之前,冒险者们得先完成来队长交办的事——释放所有被天灾军团囚禁的盟友。否则在那之前,泰兰努斯通常都将敌人交给部下去处理,也就是堡垒矿脉的工人。

该副本只有一个任务,跟随吉安娜或希尔瓦娜斯击杀最后的Boss即可完成。

副本地图

副本首领

熔炉之主加弗斯特

在萨隆矿坑中的第一名头目是熔炉之主加弗斯特,他是一名巨大的维库族巨人,会使用狂暴的巨力来攻击入侵萨隆矿坑的敌人,同时熔炉之主加弗斯特也会使用多种冰霜系的特殊能力将他的敌人给轻易冻死,因此踏入萨隆矿坑的人们将要同心协力才能击倒这个恐怖的巨人。

加弗斯特制造出了一些极具杀伤力的致命武器,天灾军团用它们来对付活人。他能以极快的速度将萨隆邪铁铸成带来痛苦与死亡的可怕器具,也能直接将萨隆邪铁掷向自己的敌人。

科瑞克&伊克

身材矮小的死灵法师科瑞克监管着萨隆矿坑中的工人。他待在可怕的伊克身上,能安全地朝敌人投掷毒药、炸弹或施放黑暗法术。他的工作还使他能够了解到冰冠堡垒中有助于推翻巫妖王统治的黑暗秘密。

天灾领主泰兰努斯

死亡骑士泰兰努斯在消灭巨人加弗斯特后,被提拔成了天灾领主。他凭借自身的力量、凶残和冰霜巨龙霜牙,成为了萨隆矿坑和映像大厅入口处最杰出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