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2008教程(solidworks2008教程视频百度云)

Solidworks TolAnalyst是一个用于计算累计公差分析的工具,这个工具于SOLIDWORKS 2008加入到SolidWorks产品线。此产品目前包含在SolidWorks Professional及以上版本中。


此工具主要用途为用于研究分析零件尺寸公差对于装配体装配后累计值的影响,另外它也结合统计学公差分析公式。可以列出最后计算研究的结果,包括列出最大最小累计公差、最大最小累计和方根值(RSS),以及列出对于结果有影响的公差尺寸清单,可以通过修改此列表中列出的值,对装配体整体公差进行修改和调整。


下面这个视频主要对TolAnalyst工具进行讲解和介绍,通过基础知识、操作方法及案列研究来对此工具来进行系统性的介绍讲解,了解TolAnalyst的工作原理及具体操作过程及相关要点。

由于视频太大,所以分享成视频链接供大家观看:https://v.qq.com/x/page/w3034i61tno.html


通过这样的培训介绍,可以让大家可以初步了解SolidWorks TolAnalyst分析工具的作用,感受到SolidWorks软件的强大及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