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跳惊鸿舞是哪一集(甄嬛跳惊鸿舞是哪一集-)

今天你“过情关”了吗?

一部11年前的《甄嬛传》直到现在还影响力十足,在B站、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牢牢把控着流量密码。

前段时间,有新闻爆出,2013年12月,投资制作了《甄嬛传》的影视公司东阳花儿影视被乐视网全资收购,《甄嬛传》经过多轮播放,持续为乐视网带来收益。

在国内三大视频播放平台的压制下,乐视网本不被关注,现在却因为《甄嬛传》而持续有流量和收入。

当年的收购也许是无心插柳,如今看来,倒像是风水轮流转了。

乐视: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

观众们对《甄嬛传》非但热情不减,还将其开发成了一门“甄学”。

找穿帮,找剧情bug,分析人物生平,一套又一套。

最近微博上又搞出一个新话题“用创造101的方式打开《甄嬛传》”,又成为了网友们的快乐源泉。

如果甄嬛带着她的一众小姐妹去参加选秀,大家各展其才,谁能顺利成团出道呢?谁又是团中C位呢?

都知道甄嬛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尤其是一曲惊鸿舞,让皇上对她死心塌地,也让果郡王对她一见倾心。

甄嬛上场,C位肯定没有其他人的份儿。

所以今天抛开女主光环,来看看甄嬛之外的后宫诸位姐妹,谁最有资格成为C位。

华妃娘娘

剧中曾提及,华妃娘娘不通诗书。

甄嬛跳惊鸿舞那一集中,华妃念了一首《楼东赋》,皇上大感惊讶,说:“你一向不在诗书上用功。”

可见,华妃是后宫中文化水平最低的,因此很多小伙伴忽略了华妃的才能。

其实,华妃并不是什么都不会,出身将门的她爱骑射,性格泼辣爽利。

皇上爱她也是因为她跟其他温婉贤淑的女子不同,自有一番气质。

华妃死后,替身小能手皇上对她念念不忘,后期喜欢宁贵人,也是因为作为驯马女的叶澜依懂骑术,其说一不二的泼辣性子,像极了华妃。

华妃如果参加选秀,很适合去韩国发展,很多在韩务工的中国爱豆们都会在综艺中表演武术,一翻就是一串跟斗,用来震惊韩国人,一吓一个准。

宜修皇后

身为皇后,她自然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偶尔还能跟皇上撒撒娇。

皇后之位限制了她一辈子,自然也会限制她的性格。

就算她心里也住着一个小女孩儿,日常却只能端着六宫之主的架子,成为端庄大气的皇后。

原著中和剧中都提及到,宜修皇后擅书画和医术。

这几项才艺都是安静,修心养性,陶冶情操,和她的皇后之位也颇为契合。

剧中也经常播出她练习书法的情节,字体大气舒展,是上乘之作。

但和她姐姐纯元皇后相比,她比不上姐姐十八般武艺样样全能,皇上也经常说:“你如何与纯元相比。”

高居皇后之位,却始终活在庶女和姐姐的阴影下。

她爱的人不爱她,还处处奚落她,宜修的结局固然罪有应得,但她又何尝不是一桩悲剧。

宜修如果参加选秀,一定是团里的门面担当。

纯元既然花容月貌,宜修身为妹妹定不会太差,又培养出了皇后雍容华贵的气质。

再加上书画才能超群,可以成为展现东方美的一张名片。

叶澜依

叶澜依除了会驯马,还会干吗?

确实,叶澜依不是大家闺秀的小姐,也不像华妃出身名门。

她能成为小主,是皇上口味独特,看惯了温柔贤淑,想尝尝山间野味。

她不会琴棋书面,更不懂诗词歌赋,跟皇上话不投机半句多。

但叶澜依的才能体现在她的聪明睿智,她的情深似海。

都说要用选秀的方式打开《甄嬛传》了,那大家回忆一下往常看选秀的时候,是不是有些出道的选手,在才艺方面并不突出?

但能脱颖而出,是因为才艺之外的人格魅力。

这种人格魅力,反而会成为大家的目光所在。

甄嬛被祺贵人诬告私通那一集中,助甄嬛最终翻身的,就是叶澜依。

是她不声不响地安排了后手,将一切处理得井井有条,甄嬛才成功转危为安。

这种掌控全局、心细胆大、化解问题的能力,多适合在团里当队长啊。

安陵容

我们安小鸟不是C位我不依。

安陵容,早年是个18线小糊咖,在娱乐圈(皇宫中)没有姓名。

偶然一天,她以翻唱汉乐府的《江南》无意间走红,一度成为顶级流量,遭众人眼红。

同时,她还擅长女红、调香,人又长得温婉秀气,我见犹怜,深得粉丝(皇上)喜爱。

不过她顶流的日子没有持续太久,就因为掉以轻心,不认真做身材管理,还不积极寻求转型,又被人毒哑了嗓子,差点就此沉寂。

好在安陵容没有破罐子破摔,吃着老本隐退养老。

而是振作起来,以自虐般的方式瘦身塑形,苦练冰嘻(跳舞),最终在大型综艺《这!就是冰嘻》中凤凰涅槃。

就此成为娱乐圈唱跳第一人。

谁能想到,刚入宫时被其他几位流量压着打,不被看好的安陵容,在其他几位顶流过气的过气,做自己的做自己,被遣送出宫的被遣送出宫时,她一跃而上,成为郦妃。

可惜有得必有失,不恰当的瘦身方法损害了她的身体,让她能怀孕却生不下孩子。

如果一胎顺利生下,二胎三胎还会远吗?

虽然颜值差了点儿,但如此有自制力,有业务能力,有野心的人,值得成为全团ACE.

除了以上四位之外,其他人要么颜值不够,要么情商不够,要么身体不行,要么年龄超出,又或者像沈眉庄一样,没有世俗的欲望。

综上看来,《甄嬛传》中的业务能力排行榜前几名,非她们莫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