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日子填词语(什么的日子填词语填空)

来了来了,

2022年2月22日

正月廿二星期二!

在这个“2”最多

“爱”️最多的一天,

美好“成双成对”如流星降落

且迎来极大值!

在上海最美婚姻登记中心,一起爱

位于闵行文化公园内的闵行区婚姻登记中心,有着最美婚姻登记中心的美称。平时日均登记量为60对,今天,这里的结婚领证预约量达到了158对新人。

般配的新人们,双双排起了队

新人们精心准备,不少新娘都戴上了美丽的白纱~

为了这特别有爱的一天,不少新人在凌晨4、5点就前来排队了,闵行区婚姻登记中心也在今天特意提前开门,8点不到就迎接了第一对新人。

这对新人介绍,他们是一个月前抢号,就为了选择特别的日子来纪念自己的爱,因为今天的日子里有9个2,代表着很多爱

闵行区民政局为今天做了很多特别的准备。不管是领证登记处还是颁证大厅,都做了温馨、喜庆的装饰。

在一旁的非遗展示角里,一位绣娘正在进行手绣婚书的展示。绣娘手绣婚书,是对新人最美好的祝福,用婚书上美好的词语来祈愿新人,愿他们的爱情就像永恒的艺术一般天长地久。

对新人来说,最有仪式感的可能就是颁证大厅了,中式颁证大厅和西式颁证大厅各有特色,还都配备了摄影师来为新人留下最甜蜜、最神圣的瞬间。

而传统中式集体婚礼更让新人们体验了一把传统文化的魅力,穿上喜庆的中式喜服,和最爱的身边人一起通过叩首、敬酒等仪式,感受婚姻的神圣。

满满的仪式感让新人在这一天对彼此的感情又更多了一份珍重。面对记者的镜头,这位捧着花束头戴白纱的新娘子激动地偷偷抹起了眼泪,一旁的新婚丈夫介绍,两人已经认识十多年了,特地选了今天这个好日子来领证,从今天起两人就是合法夫妻了,未来,要相濡以沫,携手并进!

今天的天气还有点冷,但是新人们的心里都是暖融融的。很多2,很多爱的日子,很特殊,但是不少领证的新人也说,其实日子没有那么重要,步入婚姻后,相濡以沫、互相有爱的日常更为珍贵。

是啊,让普通的一天变得有意义的

不是数字,而是心中有爱的彼此

人 间 最 浪 漫

双 向 奔 赴 时

记者:汪宁

摄影:楼嘉寅

来源: 上海新闻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