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冲右撞(左冲右撞类似的词语)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此视频格式

视频:“歪租儿”为躲避交警检查连撞6车。

当日晚间的监控视频截图。

封面新闻记者 戴竺芯 杨力 实习生 王爱玲 摄影报道

“停到!停到!”2018年1月1日凌晨,新年的钟声敲响不久,成都市锦江区九眼桥附近,一辆“歪租儿”为躲避交警检查,撞倒警戒锥形桶、冲上人行道、逆行窜逃后连续撞击6车,被警方挡获时,还查获假币680元。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惊险

跨年夜“歪租儿”疯狂逃窜

连续撞击6车后被迫停车

2018年1月1日凌晨00点30分许,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成都市区内依然热闹。

在锦江区九眼桥下穿路口东侧,一辆悬挂车牌为川ATH201的“出租车”沿锦江区顺江路由龙舟路往合江亭方向行驶,行至九眼桥路段时,遇到执勤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但是这辆车并没有打算停下,而是连续撞翻多个道路中间的锥形桶,往滨江东路方向加速逃离。发现异常情况后,交警立即上前制止。这辆“出租车”却一脚油门,在滨江东路香格里拉酒店门前路段,直接驾车冲上人行道。

疯狂逃窜。

躲过拦截民警后,又驶入逆向机动车道逆行往合江亭方向疯狂逃窜。

“出租车”逃窜至滨江东路合江亭桥面路段时,再次遇民警拦截。刚刚跨完年的车行道上,排满了车辆。这辆“出租车”强行插入两列正常排行的车辆空隙中,试图逃跑。左冲右撞,连续撞击6辆汽车后,这辆“出租车”的车胎爆了,被迫停下,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现场将驾驶员李某某抓获,同时在他身上查获680元伪造人民币,并确认这是一辆“歪租儿”。

抓获

“歪租儿”买成1万元开了半个月

嫌疑人称“很心慌所以开车跑了”

“当时我看到交警在检查,很心慌,所以就开车跑了,现在很后悔。”1月2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称,自己驾驶的“出租车”是花1万元买回来的,经过改装后,已经驾驶了半个月。

“我们调查时看到他强行穿越的缝隙完全不能满足一辆车正常通行。”成都市交管局事故处重大案件侦查大队民警说,当天晚上,刚刚跨完年的市区依然人车众多,这辆“歪租儿”不顾众多行人和车辆安全,在人群和车流中疯狂逃窜和撞击,造成多辆汽车受损,严重危害了道路上正常通行的行人及车辆等不特定对象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嫌疑人被抓获。

2018年1月1日,李某某因购买和使用伪造人民币的违法行为,被成都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1月16日,李某某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被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1月25日,李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