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78什么时间停牌(000792什么时候停牌)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8月7日讯,权威专家透露,国企改革“1+N” 方案随时可能出台,最晚不会晚于今年10月召开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此轮国企改革将以央企功能界定分类改革为基本前提,随之展开的国企混改和员工持股计划也将各有侧重。

际华集团:公司最终控制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票比例67.00%,同一大股东旗下新兴铸管(000778)已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国投新集:公司最终控制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票比例为42.36%,同一大股东旗下国投安信(600061)、*ST中鲁(600962)已重组。(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大盘后市走向如何 股市热点为您解析

郑重声明:本文属同花顺金融服务网独家拥有版权原创文章,如需转载,须注明文章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对于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本公司将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