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奥德赛值多少钱(09年奥德赛能值多少钱)

近几年汽车市场的大流,基本上已经完全摒弃了轿车的市场,消费者们在选车的时候也逐渐的以实用性为主,这也就使得MPV车型和SUV车型逐渐的成为了市场中的主流,相比较之下,似乎MPV的实用性要比SUV更胜一筹,并且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带来更强的方便性。

奥德赛作为MPV中的主流车型,也一直都有着较高的保值率,不过像09款的奥德赛用10万元还是可以轻松的拿下的。虽然有着将近10年的车龄,但是本田的发动机一直都在圈内有着“30万公里不大修”的称号,这也使得这款车的耐用性更强,所以大家在选择这款车的时候,只要不是事故车,买回去可以放心的开,完全不用过多的担心品质的问题。那么,对于这台10年前的奥德赛来说,它的综合表现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首先在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当年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让前脸比较富有冲击力,只不过进气格栅的尺寸有点略小,当然对于10年前的设计来说也不能有着太大的要求。

车身的侧面,没有采用MPV的横拉式开门,反倒是采用了传统轿车的开门方式,这样的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像是一台“wagon”,所以在视觉上也有着很不错的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想,镀铬饰条从前脸的下侧延伸到了侧面的下侧,相呼应的设计也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尾部的造型倒是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双边双出的排气对于那个年代来说也算是一种“奢侈”了。

在内饰方面,黑色和米色的拼接,不仅有着很强的商务气息,而且也比较富有亲和力,作为家用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木纹饰板的拼接也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有商务气息,至少在档次上还是进行了一些提升。

在动力上,依然是这台已经使用了多年的2.4L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61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1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档的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