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皮肤价格表(小丑皮肤价格表特效)

本周3款半价有比较新的皮肤推出,居然出小丑的奥术师了,这就有点尴尬,因为小丑的新皮肤地下都市刚刚曝光,下个版本就要上架了。


地狱火 加里奥

推荐指数:四星

皮肤等级:T3

加里奥这款皮肤是2019年9月份上架,地狱火主题,同期上架的还有韦鲁斯和慎的皮肤,加里奥最新的皮肤是龙族卫士


地狱火系列的特效风格基本一致,加里奥这名英雄在重做之后,以前的老皮肤也都有不小的变化,这款地狱火皮肤特效和模型都比较帅气,火焰粒子更偏向于灰烬风格,回城的时候双翼组成一柄巨剑(瞬间感觉和剑魔很像),联盟中火系主题特效的皮肤表现都不错,火系主题又有区分,有些火焰粒子会显得亮一些,有些则暗一些,偏向于灰烬效果的火焰就会比较暗,最近两年出的地狱火系列都是这样的特效粒子,如果喜欢简洁一些的特效风格,建议考虑加里奥最新的皮肤龙族卫士。


蔷薇绅士 杰斯

推荐指数:三星

皮肤等级:T3

这款皮肤属于执事主题,也属于情人节系列,不过是情人节系列中的非限定皮肤,这款皮肤的价格比较贵,并且“传说”狗牌是国服自己加上去的,价格也是国服自行加价,在外服这款皮肤的售价是975RP,这个价格甚至不如一般的T3皮肤价格,外服一般的T3皮肤价格售价是1350RP。


模型比较简洁,执事系列皮肤都是这样的模型风格,比如光执事EZ,风执事加里奥,铁拳执事蔚这些,今年会有全新的执事2.0系列,还挺期待这个系列的新皮肤,炮形态的特效相比锤形态来说表现更好一些,锤形态的特效有些接近原皮的效果,杰斯目前可选择的特效皮肤也有几款的,因此这款皮肤不是很推荐,主要还是因为这个价格不合适。


奥术师 萨科

推荐指数:三星

皮肤等级:T3

小丑这款皮肤的上架时间是2020年6月份,本次是第一次出现在周半价活动当中,属于比较新的皮肤,然而小丑最新的皮肤地下都市前两天已经曝光的,上架时间是11.17版本。


奥术师这个主题其实不是很适合小丑这名英雄,模型方面虽然在细节上有些称赞,但整体造型会让人觉得过于拼接的效果,去年这款皮肤曝光的时候对于模型方面有蛮多小伙伴以“不伦不类”来评价,这个评价也是有道理的,特效方面的表现一般,小丑这名英雄因为技能的缘故其实并不容易在特效方面有太好的表现,除非能有T2皮肤来修改一些动作以及添加一些特殊机制,否则很难有亮眼的表现,最新的地下都市皮肤可以关注一下,在特效细节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本周半价的内容就这么多了,近两个月以来的周半价有个规律,就是每次会有1~2款2020年的皮肤然后带着一款老皮肤一起出半价,按照之前国服的公告来看,最新的皮肤要上架半年才有加入半价活动的机会,而从周半价的规律来看,最新的皮肤若是想在周半价中推出,最少也要间隔1年的时间,必须当前周半价中最新的也才是2020年6月上架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