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天籁刷ecu多少钱(天籁刷ecu要多少钱)

12月18日,日产智行之夜,第七代天籁ALTIMA在杭州隆重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98-26.98万元。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天籁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内饰部分新车相对老款车型更加简洁,居家的风格也更容易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采用日产最新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可实现在 14:1 - 8:1 的压缩比之间智能切换。

新车亮点:

1.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2.0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年轻运动;

2.轴距加长50mm,乘坐体验依然是舒适的日产“大沙发”;

3.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可实现在14:1-8:1的压缩比之间智能切换,兼顾动力与油耗;

4. 2.0T车型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秒,重新定义中级车性能标杆。

◈ 外观:年轻运动,中年大叔变小伙

外观方面,第七代天籁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搭配回旋镖式LED大灯组使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凶狠运动,一扫上一代车型给人的中庸沉闷印象。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加悬浮式车顶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天籁的英文字母尾标将不再采用“TEANA”,取而代之的则是“ALTIMA”,这一点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

◈ 内饰:简洁路线,偏向居家风格

和外观一样,全新天籁的内饰同样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十分运动,8英寸悬浮中控大屏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整个中控台少了一些实体按键,造型也更加简洁。各种功能区的布局清晰合理,上手起来没有丝毫难度。此外,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 配置: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

配置方面,第七代天籁ALTIMA将搭载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其可通过车前摄像头、毫米波雷达、ECU等部件的协作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此外,新车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双区独立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360°全景影像、3D人体工程学座椅、Nissan Connect智联系统、BOSE音响等配置。

◈ 空间:轴距加长50mm,舒适的日产“大沙发”

相比上一代车型,第七代天籁的轴距加长了50mm达到了2825mm,这在带来更充裕的后排乘坐空间的同时,也使它和雅阁、凯美瑞等竞争对手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此外,提到日产很多人印象最深刻的都是它舒服柔软的座椅,毕竟“大沙发”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在这方面,全新天籁自然而然的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

◈ 动力:2.0T发动机搭载可变压缩比黑科技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其搭载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可让发动机实现在 14:1 - 8:1 的压缩比之间智能切换,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而匹配CVT变速箱后,这套动力总成可使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跑进6.5秒内,妥妥成为B级车里的“思域”。

◈ 竞品:雅阁和凯美瑞

天籁的竞争对手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和天籁相比,雅阁和凯美瑞换代更早,两者目前都是中级车市场的热门车型,各自都拥有不俗的实力。凯美瑞凭借着成熟的自吸动力以及稳定的口碑一直都是中级车市场的热门人选,自上市以来表现非常稳健;而十代雅阁自从迎来混动车型的加入后销量更是如虎添翼,就在上个月其荣登中级车销量冠军宝座。此外,两者都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可选,在动力选择上更加丰富。

编辑观点:作为日系中级车“三剑客”里最后一个完成换代的,第七代天籁ALTIMA的到来有些姗姗来迟了。不过俗话说好饭不怕晚,显然它拥有这个实力。无论是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还是同级出色的动力,乃至可变压缩比黑科技的加持,这些都使全新一代天籁有着叫板对手的资本。可以预见的是,中级车市场马上又要迎来一阵腥风血雨。雅阁凯美瑞们,你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