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纳智捷大7油耗多少(12款纳智捷大7油耗多少)

油耗一定是普通消费者最关心的用车数据之一,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可以不需要较强的动力表现,但一定要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对于频繁用车的人更是如此。当下自主品牌大多将油耗控制较为出色,但不排除一些油耗表现差强人意的车型。用车表现好不好先不说,开起来加油绝对是让人怀疑人生的。



黑金刚在帕杰罗基础上演变而来,不错的越野性能给过去十年的西部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性,但考虑到较老的动力系统以及较重的车身质量,黑金刚那可以说油耗相当感人,郊区起步10个油,城区起步14个油。

不要怀疑这台车的油耗水平,即便它本质是台日系车,但油耗的表现却像美系车。



金杯S50,S50的销量基本上等同于劳斯莱斯,市场寿命较短同时销量不好,但相信S50的车主大多有一个感慨,油耗感人到极致,2.4L自动挡工信部油耗12.L,市区轻松上15L,啥概念自己脑补下,上次借朋友的福特F150大概也就这油耗水平。

金杯S50自动挡,决定是一台让你用到怀疑人生的车。



现代圣达菲,哦不华泰圣达菲,现代与华泰合资之后留给华泰生产线之后的“自主合资”产物,圣达菲也算得上一台感人的SUV,2.7L老款圣达菲自动挡综合油耗11L,市区轻轻松松让你怀疑人生。

不要怀疑这是一台具有韩系车技术的国产车,油耗就是这么硬。



大7,纳智捷大7油耗一直是个神话,尤其是大7 MPV版,油耗简直让人魂牵梦萦,什么“不熄火不永远加不满油”、“中石化战略合作伙伴”段子扑面而来,其实纳智捷大7油耗并不高,毕竟人家有这么重的体重以及2.2T发动机呢,与上边几台车比起来也不算太高,不过工信部9.8L综合油耗,怎么也得上13L了。

虽然这几台车已经停产,但买二手车一定要注意了,这四款油耗最大的国产车,能躲多远躲多远,再便宜咱们也得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