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二手迈腾卖多少钱一台(14年的二手迈腾多少钱)

1.张*.:老师你好,14年迈腾,黑车黑内,2.0T 次顶配,现跑了11.2万公里,除前机盖、大顶、后盖都有补漆,均是划痕补漆,大概能卖多少钱?

老胡:10万左右。


2.请叫我周先生、:胡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三菱欧蓝德到底怎么样,想买台二手的,买哪款多大排量好。15万以内的二手suv ,还有什么可以考虑。

老胡:技术老旧,品质可以,买2.4四驱的好些,还可以考虑CRV和RAV4。

请叫我周先生、:真的不喜欢rav4和本田crv 还有别的可以推荐的吗?你说欧蓝德开就是不行吗,技术老旧是咋回事?

老胡:品质可以,用着省心,维护保养也不贵,就是保值率不如丰田本田,喜欢可以买。


3.蔚蓝:胡老师,请问16年4月份上牌的东风本田1.8L的xrv,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自动标配的98000左右。


4.永新:胡老师好!雪铁龙C4L2013款自动1.8L中配,2014年上牌,车况一般,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36000左右。


5.李*:老胡您好,16年哈弗H2,红色,手动,7万公里,多少钱入手合适,谢谢!

老胡:标配的车好47000左右。


6.风:07年起亚赛拉图自动挡,九万公里,皮毛一般,能卖多钱?

老胡:车太老,车好1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