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准确播出时间(庆余年准确播出时间表)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编程,专注给大家推荐优质好书,缓解大家书荒之苦。

今天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追剧者的福音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庆余年》终于定档了,将于今晚八点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播出!

这部剧也是大家期待很久了,它去年八月就发布了预告片,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定档。

大家平时也就只能刷刷预告片,官博下面催催更,希望早点上线。像我,就是看了预告片几十遍的人,没办法,这个预告片确实太香了!

跟往常网络小说改编电视剧不一样,这部剧是大咖云集,主演不再是流量明星,是演技在线的当红小生,配角大多是老戏骨。比如饰演庆帝的陈道明,饰演陈萍萍的吴刚等,还有包括肖战等演技在线的当红小生。

可以说,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是相当豪华,抛开网络小说改编剧的头衔不谈,光是这个演员阵容,我想就值得大家期待这么久了。

另外,通过看预告片大家也可以发现,这部剧质量是挺高的,暂且不论剧本怎么样,就这个3分多钟预告片展现给我的演员的演技,场景的设置,服装的设计等等,我觉得都是很优秀的,让我想起了当年的《琅琊榜》。同样都是网络小说改编电视剧,同样都是大咖云集,同样都是优秀的镜头服装背景等设计,《庆余年》能不能再创一次网络小说改编剧的神话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现在也是很激动,想晚上八点快点到来,第一时间感受这样的鸿篇巨制,希望不会让我失望,不会辜负我一年多的等待!

还不知道这部剧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预告片,绝对会让你期待值拉满的!

小伙伴们都这部剧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在底下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