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宝马320li时尚多少钱(18款宝马320li时尚版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简单的做个自我介绍,我是迈特名车-阿吉。想了解二手车可以来找阿吉呦~也欢迎大家楼下评论留言。


品牌型号:18款 宝马320Li 时尚型

新车指导价:32.38万

店铺报价:22.88万

出厂日期:2018.04

注册日期:2018.07

表显里程:3.9万公里

车况:左前叶、左后叶做漆

同级车:奥迪A4L,奔驰C级,凯迪拉克CT5

配置:胎压监测,缺气保用轮胎,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运动风格座椅,座椅加热,道路救援呼叫,双色车内氛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外后视镜记忆、加热、防炫目,雨量感应式雨刷,温度分区控制自动空调


好了,今天的精品二手车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各位老板的耐心阅读~

本公司位于安徽芜湖,主营BBA、保时捷、捷豹、路虎等中高端精品二手车的综合性服务销售有限公司。秉承高标准采购要求,350项全车检测,新车整备标准,承诺回购价格并享有三十天包退换政策,一年质量保障,以及超低利率的金融按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