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迈腾首付多少钱(新款迈腾首付多少钱)

迈腾在中级轿车中地位超然,长期以来都是销冠级别的选手,2010年也不例外,全年共售出新车22.9万台,平均月销仅2万。

迈腾整体产品力非常出色,首先外观大气中庸,精致,耐看,前脸简约宽大,侧面流畅匀称,后尾部更是格外饱满。

动力方面,主打1.4t和2.0t高低功率等三个版本,个人还是那个观点,一定要上2.0t,稳定性,动力性都要更好,对于一台中级车而言1.4t显然有些尴尬。2.0t低功版就能有不错的加速表现,零百成绩基本在8秒左右,超车很有激情,完全能满足日常的各种动力需求。

底盘方面,硬挺中带着柔和,非常扎实,滤震和操控结合的很好,跑起来稳稳当当,颇有些高级感。

空间方面,更是宽大异常,可以用越级而立来形容,尤其后排直逼奥迪a6l这样的中大型轿车,后备箱容积也达到了533升,装载能力没毛病。

内饰方面,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穿过中间的小石英钟,中控下沿采用金属材质包边,一块尺寸不大不小,流畅度和清晰度的屏幕,一切看上去都很和谐实用。

售价方面,2019款迈腾330领先,裸车报价20.19万,全款落地差不多22.7万左右。贷款的话首付30%,加保险,购置税,车船税等必要费用,首付款差不多9万左右,分三年还清,月供需要4300左右。

迈腾这款车总的来说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动力,底盘,空间都是同级别中最理想的,完全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