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66股票是做什么的(300966是什么股票)

每经编辑:方奕奕

日前,每日互动(股票代码:300766,SZ)投资的迦智科技正式宣布,已完成由字节跳动领投,联想创投跟投的B轮亿元级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业务落地等方向。

投资迦智科技,赋能创新发展

每日互动是国内一家专注于数据智能的科技公司,深耕开发者服务,并以海量的数据积累和创新的技术理念,构建了面向企业的用户增长、品牌营销、风控与增能服务,以及面向政府的公共服务。

成立于2016年的迦智科技是柔性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专注于室内外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研发和应用,为客户打造柔性高效、稳定可靠的智造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推进制造企业的智能物流升级。2019年,每日互动对迦智科技进行了投资,希望为公司的进一步创新发展提供动力。

按照迦智科技的规划,未来其将持续布局高技术制造业、离散制造业、公用事业及消费品制造业的智造工厂物流领域,并寻求新的突破。

强化投资布局,构建数智生态

事实上,每日互动早早就开始布局数字生态,打造数据智能产业大生态。在积极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每日互动投资了多家数据智能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2020年,每日互动通过战略投资浙江高速信息、控股收购微禾迅科技,以及与酷开等股东共同成立炆石数据,每日互动深化布局智慧交通、视觉智能和智慧家庭等数据智能领域。

除此之外,每日互动投资的公司还包括:布局政府数据治理大赛道的浙江有数、打造数据安全计算基础设施的浙江数安服、提供品牌服务布局智能营销整体解决方案的上海宏路、提供金融行业智能分析决策服务的云真信等。

通过强化投资布局,每日互动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通各自资源的共性优势,彼此合作在更深的领域内扎根,实现产业资源的有效整合与协同。这也为每日互动的未来发展积蓄了重要的能量,每日互动的未来成长也因此更具有韧性。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