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座大巴大概多少钱一辆(50座的大巴多少钱一辆)

今天(3月20日)正值春分时节,上午7点40分,从六里桥长途客运站至八达岭长城的首班旅游直通车发出。可容纳50座的大巴车坐了47名乘客,他们将在随车导游的带领下游玩八达岭长城。后续交通部门将开发更多客运站至郊区景点的直通线路。

六里桥至八达岭长城旅游直通车首班车发出

春意盎然的北京城即将迎来踏青、赏花出游高峰。据市交通委道路客运处那子佳,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方便游客选择集约化出行的方式畅游京郊,交通部门和旅游客运企业将逐步开通长途客运站前往郊区热门景区的旅游直通车。

除了六里桥长途客运站至八达岭长城旅游直通车,后续交通部门还将围绕新发地长途站、四惠长途站等长途客运站开发更多的旅游线路,方便市民去郊区景点游玩。

3月20日清晨7点30分,在六里桥客运站枢纽内,47名乘客坐上了前往八达岭长城的旅游直通车。其中,黄女士特意带着5岁的女儿从顺义赶过来,“我开车不太好,而且去往八达岭路程也太远了,坐银建正规的车辆觉得比较放心,也省却了停车的麻烦。”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注意到,直通车选择了京B拍照的正规车辆,车内座椅也非常舒适。据随车导游介绍,这趟车出发早,在周末大概两个小时可以达到八达岭长城。

线上线下多渠道可购票

据银建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于辉旭介绍,六里桥-八达岭旅游直通车由银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六里桥客运站联合开发运营,价格目前暂定为单程车票每人次50元、往返车票每人次80元,单程车票+景区门票每人次90元、往返车票+景区门票每人次120元,每车配一名专职导游,并承诺全程无购物。

乘客可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购买六里桥客运主枢纽至八达岭长城的旅游产品。线上销售渠道为携程旅行网、去哪儿网、驴妈妈旅游网和美团网等,线下销售渠道为各旅行社门店。

六里桥-八达岭旅游直通车开通初期,仅周六和周日发车,每日最少1班次,发车时间7点30分(六里桥客运主枢纽),返程时间13点30分(八达岭长城停车场),使用高级旅游车,一人一座,乘坐舒适。

开通后,随客流增多,运营企业将灵活增加发车日期和运营班次,服务广大游客。未来,将随着开通班车的增多,适当降低费用,吸引游客选择正规车辆出行。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洋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 黄亮

编辑/彭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