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小人的方法和禁忌(扎小人的方法和禁忌童带花的歌)

写在文前面的话,人对未知的恐惧是阻碍人前进的原因之一。我承认我标题党了。我写东西本来就是给一些想要了解神秘学的人看的。也知道会有一些人喷。但是我真的希望即使要喷,请看完文之后再喷,因为一个人的一言一行都是代表着这个人的一部分,我是个和平主义的书呆子,本来就不喜欢和人起冲突。但是同样我也并不软弱。真要喷,有失优雅,且满嘴脏字的你未必是不说脏字的我的对手,浪费是很可耻的行为。更何况浪费时间呢?

在漫长的人类历史中,除了上篇里说的\"巫毒娃娃”还有“人偶压胜”各国其实都有关于扎小人类似的术法。

日系折纸娃娃

日本阴阳术中的傀儡术就是其中之一。日本的阴阳术起源于中国,源自于中国的自然哲学以及阴阳五行学说,融合了日本的古巫术,于是成为了现在的阴阳术,而阴阳师可以召唤“式神”就是傀儡术的一种。

式神又识神(しきがみ,shikigami),在日本指为阴阳师 所役使的灵体,其力量与操纵的阴阳师有关。 “式神”这个名词是日本本土原生的还是由中国传去的就无从可考了。但“式”者,侍也。式神可以理解为是“侍神”的意思,就是侍奉其主的神怪或是灵体。阴阳师操控式神是阴阳术师的主要法力技能。有通过封印函定下契约书的,有通过结印阵降服方法的,有以流镝以朋友关系自愿递交,一般阴阳师佩戴流镝 配合 “染付春秋,和汉三才,修罗”3个结押 产生契约术,引导神灵成为自己式神,并将自己超脱欲念。等平时需要帮助时以剪纸而成形,可以利用“木灵御币,集古兵要,五音分金”契押和式神约定召唤咒语,只要念出约定的咒语随时控制招唤出来,连人的魂魄都可以使用,也有以活的生物为凭借做为式神。式神是日本的操偶术的一种,是以本身的灵力召唤异空间的生物。与傀儡术不同的是,他所操作的是活物。简单的说,和西方的召唤术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但是,式神的存在却是和施术者一体的。施术者精神力越强,式神所能发挥的威力也就越强大。普通人也可以和神灵缔结契约,就是需要长期才可以达到阴阳师的能力。也是因此日本的武士道传统,常常普通人也有守护家族的家族式神,和具有继承性的式神。这都是日本自身的特性。而相比较西方的召唤则简单的多,是以召唤异界的生灵、魔神为术法的基础的。

所以很多日本的诅咒都会发现最后出现的都是白纸剪成的小人,还有一些寺院会把一些邪灵锁进在寺院放置的人偶体内。所以去日本旅行的朋友,请不要随便拿那些放在寺院的人偶,虽然看起来也许很可爱或者很精致。

当然除了这个还有东南亚的“古曼童”,古曼童分为“天童,地童和人童”这三个分类的灵性不同,炼制的方法也不同,这里不一一解释,因为小编我一直觉得东南亚的巫术都太过残忍阴森。所以只大致说下。

古曼童

古曼有多种类型,各自也有不同的能力.基本上分为招财型,守护型,招人缘型,招异性缘型等等(路过除外).同一类型里头也有不同种类的古曼.每个古曼都有最基本的功能,比如,一旦有任何邪灵企图骚扰你,古曼会帮你赶走邪灵或者提前通知你;当你发生危险的时候,古曼会帮你挡过去甚至是避过危险;古曼可以帮助你事业顺利,调整人缘关系等等古曼有他心通(六通之一),它能知道,清楚,了解,明白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甚至也知道你的性情和当时的情绪.古曼除了在正庙,龙坡那里获得的招财,守护,人缘等等的能力之外.古曼还具有自己的性情和喜好,也就是说,每个古曼都有自己的特长。但是不得不提的是由于古曼的见效快,其反噬的可能性也是相当高,所以那些想请古曼的人,最好还是谨慎些。这里不过多介绍。

以上说了这四种不同国家的人偶巫术方式,我只是想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做什么事都是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的,如果你想通过术法伤害别人,那么请做好收到报应的代价。其实术法是非常考验人心的,有的人以为通过术法可以达到某些原本不可完成的事情,那么我只能说,人心向恶者,必为恶所诛。这也就是为什么我选择魔法的时候都不会选择一些强大的,作用于其他人或事物上的魔法来分享。世间万物,都有其自身发展的法则,你通过手段打破其规律就务必要承受打破规则的代价。神秘学的所有东西,本身都是人类对自然,自身规律的一些认识和总结,我们去了解,只是使自己更加的饱满与充实。心怀敬畏,才会有走的更远。了解的更多,也才会有更广阔的的心和境界去感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