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空调35c 24什么意思(空调35是几匹)

新的一天来了,美军依然在为他们在南海坠毁的那一架F-35C战斗机感到焦头烂额;虽说按照美国海军的说法,来南海进行打捞工作所需要的特种作业船只以及专用深潜器都已经出发在路上了,但是距离赶到也还要有半个月的时间;之后持续时间更长久的打捞工作更是可能给美军这型敏感先进装备带来许多的泄密隐患。

没错,咱们国内很多人调侃当开玩笑的,咱们也要去南海捞一捞飞机残骸,最好能拖起来打包带走的言论,被美国人当真了,他们真的在提心吊胆的防备着咱们真去事发海域把飞机捞走,虽然外交部已经明确表示了不敢兴趣,但是美国人还是不敢冒那么大的风险,所以该焦头烂额还是要焦头烂额。但是大家开玩笑当调侃的咱们也要去捞残骸不光是美国人当真,还有很多网友们也开始发表各种迷惑言论,什么坠机就是阴谋啦,是美国海军要搞大事啊;或者一个破F-35而已,除了发动机有学习仿制的价值,其他全面不如歼-20的东西有什么好捞的。

前面那个吧,美国为啥要赖在一个离菲律宾很近,水深4000米的海沟不走,又准备怎么开工建基地保持长期存在,我且蒙在鼓里;详细测绘4000米这个作战潜艇明显不可能达到的深度的海底有什么用,我也搞不清楚,总之不是正常人能想出来的东西。但是后者嘛倒是可以随便谈谈,捞一架F-35的残骸研究,都能有些什么价值。

很多人都有个误区,打捞残骸上来研究那就是为了找先进技术,为了逆向仿制学习设计的,从而产生了两种偏离甚远的结论,一种是觉得F-35已经没什么好研究的了,除了发动机值得拆开学着造外;另一种则觉得美国毕竟还是军用飞机设计制造业的老大哥,APG-81雷达还有隐身涂层都应该学一学,用来改进我军装备的性能。这两种思路本身就是一体两面,属于谁都别笑话谁的。

美国人说的也很清楚了,为了防止技术泄密,这种泄密当然不是被仿制的泄密,而是详细的技术设计细节,以及子系统实物被控制之后进行分析,从而获得F-35最详尽的性能参数,针对性的开发配套应对方法。

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就是美国公布的F-35隐身能力从来都是正面XX度角内多少平方,但是详细的细节从来没有,而我们从照片上对其进行建模分析也是获得不了准确结果的,但拿到实物那就不一样了,可以针对其细节进行完全还原的一比一建模,然后进微波暗室去进行每一个角度的细节测量;这种暗室数据在哪个国家都属于绝密的,通过这种暗室测试,我们可以详细的找出F-35在哪些角度的隐身设计好,哪些角度的隐身设计差,在编写作战方法的时候就能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再比如那块APG-81雷达,当然不是说我国现在的雷达水平还不如美国,而是任何国家雷达的公开资料也和隐身设计一样,属于有很多细节没有说,APG-81雷达有哪些常用频率,有哪些从来没有使用过的实战频率,捷变频设计是怎样做的,这些参数都能让我军针对性的设计电子战装备,在实战当中发挥最大的电子战效能。

当然如果真的运气好,能捞到F-35上价值最高的那个机载计算机那就更好了,最重要的就是存储其系统编程代码等数据的存储器,通过对他的释读,我们能看见在飞控限制的条件下,F-35的飞行包线极限在哪里,在各个速度段下最大的可用过载有多少,从而完整的绘制出其性能保险;同样可以释读出的还有其配用的机载武器的相关性能,其数据链系统的设计等等,这些都能够帮助我们去开发对应的战法,对应的克制手段,也能指导飞行员在实战当中遭遇F-35时该如何去作战。

这些才是我军打捞F-35的关键价值,也是美军担心我军捞起F-35之后会造成的现实隐患,而不是我们要去抄袭什么F-35上的技术;都什么年代了,为什么航空工业获得一架对手的新飞机就一定要为了抄作业了?就这么对中航工业没有信心的吗?哪怕是美军,要是我军掉了一架歼-10A或者歼-11B且机体相对完整在日本近海,也会第一时间想要去把他捞上来研究研究。是80年代技术水平的AL-31或者太行发动机美军需要去学习,还是上古的平板缝隙相控阵雷达美国人现在的技术水平都做不出来?又或者是这两型飞机上有什么美国人都想要的黑科技材料?很显然一个都不会有,但是美国人还是会第一时间重视并进行打捞。

既然如果发生了类似的事情,美军肯定会干抢残骸的事情,那如果我们真的要干,也没什么不合适,要说咱自己那肯定时支持的,哪怕那是个在美军当中已经服役了几十年,都到寿命晚期了的F-15,也一样有认真研究的价值,谁规定研究就一定只能是学习模仿了?

大国之间研究对手的装备,排在第一位的难道不永远应该是找弱点寻克制的手段吗?站在这个角度上来说,那不管F-35还有没有比我军更强的技术细节,他作为未来几十年当中美国三军的绝对主力战术战斗机,其残骸都有怎么花大精力去取得的价值;这并不需要有什么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