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3月份降多少(6s降级怎么降级13)

最近苹果降价消息不断,或许是因为正的要更新换代了,毕竟现在都已经到了8月中旬了,苹果发布会一般都在九月份,iPhone8马上就要来了。现在无论是iPhone6s还是iPhone7都在降价,不过有更说iPhone6s无论是颜值还是体验都要更值得购买。或许是因为iPhone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的原因吧,总给人一种不完美的感觉。

如今iPhone6s再次降价,和之前相比,又降价了300元,这样的幅度还是很大的,如今iPhone6s只需要3688的价格,可以说是iPhone6s历史上的最低价了。当然还有移动版的16GB存储,价格3000左右,但并不建议购买16GB存储的,因为根本就不够使用。

对于iPhone6s这样的手机,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它的系统流畅性非常好,毕竟使用了封闭式的ios系统,安全系数也有一定的保障,这是很多人喜欢是用苹果手机的原因。虽然现在的安卓手机不断的在优化系统,但和苹果还有很大的差距,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宁愿多花钱选择苹果的原因了。

性能方面,iPhone6s表现也是很好的,虽然只有2GB运行内存,但却可以和安卓6GB运行内存媲美,因为它封闭式的系统下载非常干净,并不会产生缓存,而且不需要清理依旧非常流畅。安卓手机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使用时间长了会卡顿,所以更多的人首选还是苹果手机。

在体验上,iPhone6s没有其它安卓手机那样玩的花哨,它就有一个3D Touch,这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可以添加微信好友,打开支付宝支付的功能,使用起来更快捷。不少国产手机都使用了压感屏设计,但却很难实现这样的技术,苹果不愧是国际大品牌,技术方面的实力确实很强。

除了体验方面,iPhone6s这部手机在拍照上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无论是自拍还是拍照表现都让人很满意,这也是苹果手机的一大优势,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使用。

虽然说这部手机发布已经两年了,但性能依旧很强,玩王者荣耀完全没有问题,流畅不卡顿。而且这部手机现在使用依旧不过时,如果iPhone6s降至最低价,这个时候买绝对是最划算的,不过随着iPhone8的发布,估计年底还会再次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