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威车船税多少(甘肃的车船税是多少钱)

温馨提示一、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条件:(一)免检车辆范围为注册登记6年以内的摩托车或非营运轿车(含大型轿车)和其它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二)不包括面包车、10座以及10座以上车辆;(三)不包括车辆出厂之日起,超过4年未办理注册登记的车辆;(四)车辆没有发生任何伤人交通事故且不存在非法改装被依法处罚的交通违法。二、交强险、车船税电子信息已实现联网,且用户车辆核查通过的,无需提交交强险、车船税凭证影像资料,否则需要提交;三、网上申请提交成功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网办中心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办理,期间您可以通过网办进度查询业务办理进度。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同时保障武威公安交警业务的正常办理,希望广大驾驶人朋友来办理业务时能够自觉做好以下防疫措施:

一、“网上办、掌上办”:可通过电脑端登录甘肃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gs.122.gov.cn)或手机端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 ,在线办理车驾管和违法处理等多项业务;

二、对于车辆入户、过户、车辆抵押、解押、注销等必须到现场办理交管业务,请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遵循“一人一办”的原则,建议陪同人员不要进入业务大厅,减少人员聚集。

三、进入业务大厅时,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按顺序自觉排队,佩戴口罩,配合查验“三码”(出行码、健康码、场所码),进行“一侧”,做好登记,自觉遵守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要求。

四、办理业务期间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保持安全距离,遵守“一米线”规定。

五、驾驶证AB证扣1-8分的可通过手机交管12123上进行网络学习。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确保所有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