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喷轮毂多少钱(奥迪a4l轮毂喷漆多少钱)

随着新能源车型步伐的加快,燃油版车型也在做出最后的努力,首先改变的便是车型的外观颜值,近日,全新一代的奥迪A4L渲染图正式曝光,这一代车型已经来到了2023款,整体的外观越来越帅了,匹配了全新的鹰眼大灯,提供了熏黑中网,根据当下现款车型的价格水平来看,预计30.58万起,作为标准的豪华B级车,比较符合车型的定位标准,这一代的奥迪A4L基本会成为燃油车系列车型的末代产品,之后即使不主打纯电动车型,也会以混合动力车型为主。

奥迪A4L


全新一代的奥迪A4L整体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在设计风格上已经脱离了现款奥迪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尺寸适中的中网,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天使眼大灯设计,而轮毂方面也运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表现创新力很强。


车型作为一款豪华的B级车,带来的气场还是非常强大的,因为车型在大尺寸的支持下,将整体的运动感,时尚感和年轻感表达的淋漓尽致,并且线条运用的饱满大气。


同时RS版本车型也如约而至,整体的外观与标准版本车型相差并不是很多, RS版本车型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轮毂,同时提供了双边双出的大尺寸排气,在车灯方面有所改变,提供了RS标志。


而新能源版本车型也是这一次的主打版本车型,整体的外观与燃油版本车型有着很大的区别,包括轮毂尺寸大幅度增长,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并不需要考虑到有好的表现,所以会对舒适度和性能方面更加关注。


总结:全新的2023款奥迪A4L整体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比较强,在目前国内市场新一代的车型当中具有不错的竞争力和优势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