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美元可以买什么(5500美元可以买什么东西)

日前,美国波特兰一位大哥想要把自己手中的旅行车卖了,该车挂在了craigslist二手汽车网站中,价格不贵,5500美元,差不多3.9万人民币。但这款车比较经典,是1997款的福特Aerostar GTRV。该车虽然97年产,但外形更像80年代末期的风格。

网站上对该车的表述:车况不错,完美无瑕,而且车主从未在车内吸过烟,他也没养过宠物,所以车内织物表面搭理的情况相当不错。没有裂口、没有污渍和褪色。后厢内的物品中橱柜略有磨损与裂缝,但内部没有腐蚀痕迹。该车一直存才在自家车库内。

该车有着20年历史,非常美式的露营车,是出游的佳品。车内配有水槽、冰箱、两个炉灶,有小餐桌和空调,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折叠成床。车顶搭起帐篷增加站立空间。但该车唯一缺少的东西是没有卫生间,不能淋雨和如厕。

标价不高,只要5500美元,不到4万人民币。车主没说里程数,从车辆保养情况来看,里程数应该不高。如果你身在美国,打算买一款二手露营车玩玩自驾,不妨联系波特兰这位大哥,也许价格还有的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