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滚出娱乐圈吧(袁姗姗 滚出)

发达的网络环境除了给我们提供便捷之外,还催生出了“网络暴力”这一名词,很多明星都遭受过网暴,袁姗姗就一个典型代表,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当她受于正力捧,用一部又一部剧霸屏的那些年,她被厌弃到全网骂,观众攻击她的外貌,厌恶她的角色,彼时有无数人表示想要“袁姗姗滚出娱乐圈”。

但后来袁姗姗低调了很多,作品产量大大减少,也很少有绯闻炒作,甚至再后来,她的马甲线,正能量,一度为她圈粉,可以说,袁姗姗是娱乐圈内很难得口碑逆袭成功的明星了。

12月10日,在最新一期《变身总动员》节目中,袁姗姗自述曾经因为拍戏而坠马的经历,意外发生得猝不及防,袁姗姗惊慌之下把一同骑马的男演员也拉了下来,那位男演员正好砸在了她身上,女生柔弱的身体负担一记这样的重击,简直是雪上加霜。


据袁姗姗回忆,彼时她摔下来躺在地上有半个小时身体都没有知觉,除了眼睛,全身都动不了,听得网友一阵揪心,纷纷为她捏把冷汗。


后来终于缓和过来,但是不想拖延拍摄进度,袁姗姗没有时间去医院,只能咬牙强忍疼痛,直到把当天的戏拍完。而就是因为没能及时就医,袁姗姗落下了病根,这些年来一直都有腰伤。


网友一边心疼袁姗姗,一边又佩服她作为演员的敬业品格。演员真是太不容易了,拍戏时会有受伤的风险,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险,说到这,大家不禁又会想起前不久因录制节目去世的明星高以翔,事件发生后已经陆续有明星发文叙说自己的受伤和危险经历,甚至有明星表示,演员是一种“高危职业”。


在袁姗姗承受网络暴力的那些年,她乐观豁达地接受网友的评价,对恶语付之一笑,并且还在社交平台发起“爱的骂骂”活动,鼓励网友评论,她以此捐钱做公益。渐渐的,大家失去了骂她的底气,因为面对一个如此坦然,内心永远积极向上的女孩,越来越多的人再也“下不去口”了。


网友不光被袁姗姗的高情商折服,还因为她在数年前晒出的一组锻炼“马甲线”的照片对她疯狂转粉。照片上她做着仰卧起坐,让大家清晰看到她紧实的腹部肌肉,网友惊叹这腰也太好看了,既欣赏又羡慕,袁姗姗也因此被称为内地第一“马甲线女王”


袁姗姗对身材管理得相当好,她经常会分享自己的运动照片,比如倒立,她还配文鼓励大家,管住嘴,迈开腿,让每个想减肥的女孩看了都充满斗志。


很多人发现,袁姗姗在不知不觉间变得越来越美了,这不光表现在她完美的身材,还表现在她的气质。

曾经吸收过那么多的负能量,她统统都消化掉了,化戾气为爱心,现在这么人美心善的袁姗姗,在不断获得网友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