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真和谁在一起了(向真和谁在一起了最后)

当青春两个字迸发出来的时候,仿佛一切都有了意义,青春是一束光转瞬即逝,青春也是影子昙花一现,青春就那么几年,很多人都是当青春逝去才明白自己想要的东西!

最近青春斗的开播让大家看到了实现青年奋斗的现状,成功太难,不仅是需要你坚强的意志力,遇到的人和事偶决定了你以后的路,青春斗中的五个女孩不尽相同,他们在自己青春的道路上寻找着迷茫的自我,在青春斗中的五个女孩中,向真是最成功的,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向真最后创业成功成为了女强人,尤其是她遇到关山之后,仿佛一切都开挂了!

说道关山,在最新的剧集中关山和钱贝贝成为了相亲对象,并且对钱贝贝非常的热情,甚至还约她一起出来爬山,本想两人的状态肯定是要往恋人之间发展,但是在最新的预告中关山居然要向真做女朋友,这个转变真的是让人白思不得其解!

在网络中大家都在议论关山跟向真之间出现的火花,这种遂不及防的状态真好是让人意外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的想法也是奇特的,但更加尴尬的是向真跟钱贝贝之间的关系了,的那个钱贝贝知道向真跟关山走到一起之后,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在闺蜜情之中,钱贝贝虽然跟向真之间一直都是不对盘的状态,但是她们的感情却是真的,不管是钱贝贝还是向真,双方的低谷期也都是被对方挽留的!

向真和关山是走到了最后,但钱贝贝却成了最孤单的那一个,在经历了沈严这对感情之后,钱贝贝就对所有的男人死了心,大家对钱贝贝之后的感情发展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