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是3g加什么(4g怎么成了3g)

换作一年前,如看到这样的宣传语,那一定是骗子,而现在,已经有数据表明,华为的4G手机,就是比其它5G手机,上网体验要好很多,这还有什么争议的。

我们一天中的时间分配,80~90%是在公司和家里,在这些场景下,我们连的WIFI、传输速率和稳定性,是至关重要的,华为技术,在这一块拿捏的死死的,没有对手;

而剩余的15~20%的时间,在上下班的路上,开车过程中,在公交车上,在地铁上,在公园里,在商场里,或在郊外等等,而这些地方,考验的是手机信号的、接收和发射数据的能力,不好意思,这一块华为又拿捏的死死的,更没有对手了。

你说,99%的使用场景,华为的赢麻了,剩余的1%的,定点下载时,5G体验大于4G,也就是你们最喜欢的、忽悠小白的测试方式,难道这99%的、极佳上网体验的使用时间场景,还打不过那1%的场景吗?只要不是下载电影,还有什么情况华为的、超稳定的4G网速,不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的?而你拿个友商的、所谓5G旗舰手机,却经常在这些、很多场景下,信号都不太稳定,连刷个短视频,网速都时快时慢不稳定,你说,你怎么跟华为的、超稳定性4G手机网速相比,怎么比,拿小汪搞什么基的、那张嘴来吹吗?前天视频说了,任何抛开信号谈5G的、所谓科技数码博主,都是在耍流氓,不服的,欢迎你来展示你的专业通信知识,来跟我PK,我看你到底有什么能力。好了,不说了,先到这,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