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日产天籁一公里多少油(日产天籁多少个油)

直入正题,今天朋友想买台日产老天籁,06年8月上牌,至今13年车龄行驶了14.3万公里(实表),新车指导价22万左右,卖家要价3万元!但在“奇惨无比”的车况面前朋友真是没敢买。

朋友前期考虑过老款的宝马3系等德系品牌,但老德系的维修成本实在是太高了,所以在我强烈推荐老日系车的情况下,他自己找到了这台06年的日产天籁,按他自己的话说:这车再开5年我就知足!但实际的车况却有点事与愿违了....

朋友当时自己看的内饰,一直跟我说内饰情况多好多好3万买来肯定值了,的确,各种功能键都能正常使用,并且内饰也没有明天的磨损开裂。很多朋友会觉得13年跑了14万公里肯定调表了,但通过对照4S店记录和整体车况的观察,应该是真实里程数。

我们在看车地点附近找个了举升机,想看看底盘的情况怎么样,这才发现了车况方面的大问题!

先来夸一下老天籁的质量,13年车龄至今只有一处渗油痕迹!(周围部件都很干净)这质量让我跟朋友都有点看傻了,毕竟平时看惯了各种惨不忍睹的漏油后,这台天籁仿佛一股二手车界的清流。

后围板撞击修复痕迹

排气管撞击修复痕迹

后纵梁撞击修复痕迹

但车辆的后部就有点不忍直视了,通过上几张图的修复位置可以想象到当时撞击的惨样,应该是整个后备箱都凹陷进去了,并且两侧的后梁都有损伤痕迹,已经属于大事故车了。

并且查看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车辆的主副驾气囊都有过更换,所以这台车在被动安全方面已经得不到保障了(原车气囊弹出率99%,后更换气囊弹出率80%)。

实车拍的不清晰,网上找的相同车型示意图

最终,朋友肯定是不敢买这台天籁了。毕竟同年同款的二手天籁都在3万出头,卖家即使在我们发现问题后也一分不降。我们干嘛不用相同的价格找个车况更好的?所以朋友果断放弃了这台原本“很看好”的老日系天籁!

面对这样的二手天籁,多少钱你敢买?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您值得信任的二手车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