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么网游人最多(2016年现在什么网游玩的人多)

第一名:英雄联盟

发行时间:美服2009年10月 国服2011年9月

2014年1月英雄联盟同时在线人数突破750万,曾经霸占网吧屏幕的王者,现在也是最热门的网友之一,战斗之夜网一区需要排队一个小时才能登陆进去。虽然现在热度降低了很多,但是现在还是比赛最受关注的游戏。

第二名:穿越火线

发行时间:穿越火线是韩国在2007年5月3日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款游戏在2007年12月25日进行中国内测。2018年公测

2016年3月,腾讯游戏旗下经典枪战射击网游《穿越火线》(简称CF)举办线下特别活动。活动现场,穿越火线项目运营经理Jerryfeng正式公布《穿越火线》最高同时在线突破600万。

第三名:地下城与勇士(DNF)

发行时间: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 国服公测时间为2008年6月19日

2016年6月DNF以突破500万同时在线的傲人成绩刷新同时在线记录,力证DNF的蓬勃生命力!小编最早玩的网游之一,脱坑入坑好多回,90版本彻底脱坑,最后说一句,服务器真垃圾。

第四名:QQ飞车

发行时间:2008年1月23号

2012年9月QQ飞车突破300万同时在线人数大关,小编最喜欢的竞速类游戏之一,不过现在很少玩了,满满的回忆啊!

最后小编发现一个神奇的事情,这四大网游有三款都是2008年国内开始公测,2008北京奥运会,神舟七号载人航天任务圆满成功,发生了好多重要事情。小编就不一一叙说了,喜欢小编的记得多多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