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时尚多少钱(奥迪a3时尚型多少钱)

近日,2022款奥迪A3上市,指导价20.31-24.97万元,和2021年的产品相比,价格上没有任何的改变。其实对此,消费者们还没有什么意见,毕竟这个价位买到奥迪的产品还是可以的。但是现在有人说,这款车目前最让人不能忍受的地方是居然什么都没有改变,和2021款一样,没意思?不如买一台GTI更酷。

第一眼看到2022款的时候,的确有点懵了,因为即便不是很大程度上的改款,但是也不能说一定变化都没有吧。不过仔细看看,说实话还是有变化的,只是在部分车型上有变化,不是全部的车型。

新车依然会分为A3L Limousine和奥迪A3 Sportback两种,也就是普通的车型和更加运动的版本,配置版本共有三种,进取、时尚、豪华,所以组合起来就是2×2×3,一共12款车型。

仔细看还是有细微差别的,致雅型的前格栅有所变动,变成了横向的条幅。而Sportback的尾部扰流板造型变成了和RS车型有些类型的样式,带有两个凸起。说实话的确是如果不细看的话根本分辨不出来,但是也要承认,人家的确是在运动的路上,又走出了一步。

配置上的变化就更少了,有部分配置取消了一些舒适性、领航系统的选装条件。当然如果你要是喜欢的话,都可以后期进行选装/加装。

动力部分依然没有变化,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9.1秒。


鬼斗车观点:看了TA的这些配置,我是觉得还可以,毕竟大众的GTI和奥迪并不是一个级别的产品。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