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选蓝色要加多少钱(奥迪a7红色多少钱)

“本人坐标湖北,2019年末的时候把换车计划提上议程,当时看的车型非常跳跃,最后选择了奥迪A7,所有的大男孩应该都绕不过一辆A7,当时委托车商在全国找3.0的车,但是种种原因和对二手车实在提不起来兴趣,不纠结,放弃,转看2.0新车。这时候就有键盘侠出来了,无3.0,无quattro不A7,A6换壳。”

“我的观念是买车结合自己的用车环境,少了3.0和qua确实很遗憾,但用车基本城市内用车,地区少雨水和冰雪天气,不下赛道不飙车不炸街,舍得踩油门红绿灯第一个冲出去问题不大。本来准备订纳瓦拉篮,港口无车,销售说下一批有蓝色但是减配360和抬显,少2w块左右,颜色可以改,360和抬头一定是原厂的香,不纠结,提20款45tfsi。”

“提车第一件事换旋转高音,A7的高音是两个非常薄的小音箱,拆下来的时候我惊呆了。改与车氛围灯同色的旋转高音,音效心理作用有点提升吧,就算没提升全车那么多喇叭没所谓,要的就是这个调调。”

“接下来外观工程,A7的隐藏排气实在不喜欢,是爷们不***怎么能行。”

“选了S7尾唇加熏黑尾喉,没有选Karbel的,对刀锋无感也不想改变车的流线型。”

“20款的败笔之一是原车19的轮毂,看看这轮毂,是人干的事吗?不能忍,换!”

“20寸ABT锻造轮毂,配倍耐力P0 245/40/20轮胎。”

“灰色卡钳差点意思,车要慢慢享受改装的过程,先做个漆,原车灰,先铺白色底漆,再上正黄色,还差一个卡钳贴纸。”

“正黄色的卡钳很惊艳和耐看,也是为了搭配准备改蓝色或者绿色车衣。”

“目前为止,初步改装完成,休息一年,下一阶段准备一阶、避震、卡钳、刹车盘。”

THANKS

车主:ab9szk67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