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新捷达新车油耗多少(新捷达14真实油耗多少)

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刘禹锡这首脍炙人口的《乌衣巷》,给人们带来新生的感觉,尤其是最后一句“飞入寻常百姓家”,总是被赋予美好的意义,可以是一个正能量十足的理念、前卫的时代观点,也可以是一款诚意满满的优秀座驾。在这方面,各大品牌可谓竭尽所能,为消费者带来许多体验感良好的作品,而捷达VS7便是近两年极具关注度的一款车型,它的优秀,可不只是德系基因那样简单。

好底蕴,才能收获人们的垂青

回溯过往,那些会被人们喜欢,更奉为经典的事物,都有着很深厚的底蕴,如上文的那首《乌衣巷》,简洁明快,又朗朗上口贴合人心,故而传唱千年。车同样如此,只有底蕴深厚的好产品,才会被人们关注,记住,捷达VS7便是如此。

众所周知,捷达很好继承了这份精致的德系精髓,而作为品牌旗舰车型的捷达VS7,其诞生的平台为MQBA1——与Tharu途岳、T-Roc探歌以及奥迪Q2是同胞兄弟,说实话单就这一点,便足以让其在细分中鹤立鸡群。当然,捷达VS7并没有奉行拿来主义,而是承载这份德系精工底蕴的同时,还基于自身产品特性和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优化。

因此在打造过程中,捷达VS7严格按照大众品控标准,大量使用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分别为14.7%和25.6%)。除此之外,中通道、前A柱、B柱、门槛、前后纵梁、前中后横梁全部采用强度高达1250MP的热成型钢,使车身形成一个稳固的结构框架,配合高精度激光焊接和空腔注蜡等先进工艺,在提升防撞能力和稳定性的同时,还大幅降低车身的重量,优化动力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至于动力配置,EA211 1.4T(110kW/150Ps/250N·m)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AT组成最高效可靠的“黄金搭档”,则让业界和消费者看到捷达品牌的诚意。得益于此,捷达VS7的驾驶体验非常怡人,稳健而不失轻盈,平顺中又带着激进,特别是低扭表现尤为令人满意,轻踩油门便会有明显的响应,轻松将前车甩在身后。实测百公里加速仅9.3秒,平均真实油耗在8.5L/100km上下,完全能满足消费者对于一款高效能中型SUV的需求,这样的表现,自然会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是的,捷达VS7用这份德系精工底蕴,打动了市场,为自己赢得一片巨大的竞争空间。

高价值,方可带来最惬意的享受

古往今来,那些进入“寻常百姓家”的事物除了美好之外,还有浓郁的亲民属性,车同样如此,各大品牌皆采用降低门槛的方式,去争取消费者的青睐。但需要注意的是,“亲民”不是理所当然的减配低价,而是入手即为豪华的高价值享受,这方面,捷达VS7确实值得称道。

首先在定位上,捷达VS7是中型SUV,不过工程师并没有过度去加大尺寸,而是通过缩短车头、最大限度延长厢体的方式,充分发挥4624/1841/1644mm的三围和2730mm长轴距的优势,再加大五座的设定,扩出最理想的车内空间。所以哪怕你是个180cm的高个,在确保前排舒适角度的同时,后排有两拳多的余量,头部也有一拳前后的范围,可以轻松瘫坐,惬意安排双腿,吹着支持触控的双区自动空调,让出行变成享受,好不快活。

这种实际表现胜过账面数据的特性,也确实很德系,阔绰的肢体伸张空间带来的舒适性,就算与一些长度为4.7米左右的同级SUV相比,也不会逊色分毫。

当然,需要开心欢乐的出行,安全也必不可少。在这点上,捷达VS7更多是从刚需层面去考虑,所配备的都是行车生活中最经常被使用到的装备。如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能时刻监测来往车辆和行人,并通过声学和光学信号向驾驶员发出警告,不仅会发出制动振动警告,还能进行紧急制动准备。内在附带的制动辅助若检测到面临碰撞危险时驾驶员施加的制动力不足,会从约5km/h至250 km/h的车速范围内自动提高制动力,以降低可能发生碰撞时的车速,从而降低伤害。

除此之外,疲劳驾驶提醒、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360°全景影像、大灯离/回家功能则都是人性化的科技,为驾控者提供全方位的辅助。

所以开着捷达VS7出门,真的可以放心非常,除却可靠高效的动力总成和高强度车身,这些装备也能时时刻刻帮助你,将驾驶变得轻松。一路上只要控制好方向盘,开启ACC自适应巡航(速度范围为30-150km/h, 距离控制范围最大为160m ),接着使用高识别度的语音功能和强大的云端服务平台,开启最动听的歌谣,驶向幸福的彼岸。一路上,那些安全科技会为“无声的守护者”,尽一切努力将险情遏制在根源,和家人享受2020年平常又不平凡的夏日。

这种刚需性的高价值体验,不正是所有消费者最需要的吗?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捷达VS7像一个内敛低调的小贵族,其完美继承德系精工底蕴、与豪华品牌车型同血缘的设定,超越数据表现的大空间,以及高能的动力驾控和全方位安全保障,无不让这款10.68万-13.68万的座驾时刻高光,用高价值诠释性价比的真谛。也难怪,捷达VS7一登场便成为中国品牌中型SUV细分中的一抹亮色,被消费者视为高品质享受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