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20t时尚版价格是多少(奥迪a420t时尚版报价及图片)

随着造车工艺的成熟,现在豪华品牌入门的门槛也开始被降低,以今天这台奥迪A4(进口) 2022款 Avant 40 TFSI 时尚动感型车子为例,车子的官方指导价为35.98万元,那么车子的产品力是否缩水呢?我们一起来分析看看。

车子的中网造型采用多边形样式设计,样式比较大方;在灯组方面,线段式灯带看起来像睫毛,比较有特点,车头的前大灯中间使用黑色的饰条修饰,和中网搭配在一起,使得前脸更有整体感。

车身侧面,门把手上方的腰线配合侧裙处内凹式造型进行了刻画,为车子展示出运动感。

来到车尾,尾灯上下两个区域通过中间镀铬条进行点缀,有助于增加尾灯的精致感。此外下包围处也使用了蜂窝网格元素进行修饰,和车头的网格进行呼应,增加了车身的整体感。

在内饰方面,从设计上看,车子的10.1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有利于增加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整体造型比较大方。车子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革包裹,握感比较柔软;而车内配备的10.1英寸中控屏,界面设计简单直接,在主界面处,下方为文字上方为图表,组合在一起,体验者能够较快找到想要的功能,使用起来比较便捷。

从车子的空间来看,车子长宽高分别为4762/1847/1459毫米,轴距达到2822毫米,身高178cm的体验者来到车内,把前排座椅调到合适驾驶的位置后,此时体验者头部空间剩余四指左右,体验者在这里不会顶头。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落座,此时腿部剩余空间为4指左右,头部剩余空间为4指左右,体验者在后排也能获得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整体空间表现宽敞。

在发动机方面,发动机总功率150kW,发动机总马力204Ps,系统综合扭矩150N·m,NEDC综合油耗6.6L/100k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表现不错。

在动态感受方面,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们进行了绕桩测试,在连续变线绕桩时,车子的悬架被压缩得比较明显,车尾循迹性表现良好,当车子以大约60km/h的时速驾驶时,车尾表现比较安分,没有外甩的意图。此外,当车子的速度超过100km/h时,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依旧很快,此时继续深踩油门,发动机提供的加速感会开始收敛。

总的来看,车子的产品力表现可靠,车子的外观比较稳重,在市场中经得起推敲,在车内,10.1英寸的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仪表盘为体验者带来了较为友好的感受,此外车子搭载的2.0T 204马力 L4发动机,动力储备足,在高速公路和城市环路行驶,能带来畅快的驾驶感受,产品力整体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