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豹子标志多少钱一套(豹子标志的车多少钱)

我国拥有上下几千年的文化,很多人都比较迷信,在数字这一块尤为体现,而汽车现在也逐渐成为家家户户都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而汽车上的车牌也一直是很有争议的存在,不少车主都想拥有一块有特殊含义的车牌。所以很多车主对这些数字特别敏感,在这里面最特殊的就是连号车牌。


像是5个6或者5个8,相信没有车主会不喜欢,仿佛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这种连号的豹子车牌应该都挂在一些价值百万千万的豪车上面才符合车牌的价值,但是近日就有人表示在村里的路上看到一块88888车牌。

当大家都猜测这88888车牌将会挂在一辆什么样的豪车上面时,结果现实却让人大跌眼镜。这块极品车牌竟然挂在了一辆普通的红色比亚迪身上,而这辆比亚迪的车况看起来已经很老,保守估计也有六七年了,比亚迪整个车身看起来特别破旧,就唯独这块车牌特别的耀眼。


当地有人认出了这块车牌的主人是住在村东面的王先生,对于很多人的议论,王先生也表示很无奈,王先生表示这个车牌是自己10多年前摇到的,当时自己刚买了一辆大众,当天去摇车牌时运气特别好,摇到了这块车牌,意思就一直挂在大众上,但是这几年由于生意不景气,只有这辆小旧比亚迪陪伴着自己了,所以这块车牌只能暂时委屈他,放在比亚迪身上。


王先生苦恼的点并不是路人的议论,其实路人对他的车牌的议论他早已习以为常,最让王先生觉得苦恼的就是交警的查车,王先生说前几年套牌车的情况特别严重,而很多套牌车就喜欢用一些比较扎眼的车牌,所以王先生平均一周上路,能有两天都会遇到交警的查车,王先生觉得这样很影响自己的生活,有的时候自己早上赶着去处理事情,结果被交警拦下查车,自己真的很郁闷。


我上网友都很同情王先生的经历,要是既然拥有了这块车牌,就要承担这块车牌所带来的后果,套牌车的行为是属于很严重的违法犯罪,所以交警对待这种事情肯定特别严格,这就苦了王先生。

套牌车

套牌车是指不法分子伪造和非法套取真牌车的号牌、型号和颜色,使走私、拼装、报废和盗抢来的车辆在表面披上了“合法”的外衣。套牌车又叫“克隆车”。简称“套牌”。套牌车已被国家禁止。《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中有明确规定,不允许套牌车辆的流动。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一旦发现套牌现象,对于套牌车主除了给予经济处罚外,严重者还要予以刑事处罚,套牌车主因为套用别人的牌照,所以在路上行驶就胆大妄为,闯红灯、轧黄线,几乎没他不敢做的。


针对套牌车的处罚规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规定:" 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并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