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皮卡耗油多少(皮卡28t百公里油耗多少)

对于大多数的车主来说,皮卡是出行交通工具也是生意上的好伙伴。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今年各大皮卡厂商开始纷纷向经济型皮卡市场发力,力争为用户提供更加适合自己的皮卡。对以商用为主的皮卡消费者而言,皮实耐用的经济型工具车更有吸引力。

在用户整个用车过程中,一辆车的全生命周期对其生活、事业的影响举足轻重。本期开始,皮卡车市将开启评估皮卡全生命周期与创富能力表现的专题系列,对购车、用车、养车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确保客户在购车前就能认识这款车,让用户了解到这款车最全面的价值。

具有合资背景的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自上市以来便是10万以内经济型皮卡市场中的佼佼者,并且凭借多年来的表现收获良好口碑,成为皮卡工具车之中的典范,持续以出色的性价比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

那么,购买一台这样具有合资品质并且宜商宜家的宽体大皮卡落地价是多少呢?今天我们以指导价为8.48万元的全新经典瑞迈为例,给大家计算一下购车成本。

综上,全款购买一台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柴油皮卡的落地价为9.86万元起。(具体咨询当地经销商)

为何经典瑞迈值得大家购买?其独有三大产品优势,成为选择该车的理由。

百年品控匠心品质

经典瑞迈秉承了江西五十铃百年匠心的造车理念,体现着五十铃的经典魅力,用8万级别的指导价让用户享受最实际的价值。

皮卡车在我国属于“多用途货车”,我国对商用车的造车标准低于乘用车。不过,江西五十铃工厂拥有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文化,则严苛遵循IMM管理体系,生产线上用大量的机械来取代人工操作,且在生产线上每一环节都要进行检测。出自于这样的工厂,经典瑞迈的品质让大家看得见摸得着,能够给皮卡车主带来更好的产品品质保障和用车健康安全保障,更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感受到其带来的高效益,值得推荐。

澎湃动力经典传承

为什么国内那么多的车辆都会采用来自五十铃技术的发动机?答案只有一个,它的动力靠得住!

经典瑞迈采用的2.8T动力都是我国皮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也是历史保有量最大,和最为经久不衰的产品。因为实在太经典,经过市场的千锤百炼,该动力的稳定性已经无可质疑。五十铃4JB1 2.8T柴油发动机,动力更可靠,油耗更经济,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油耗仅为7.8L,为创富类用户在未来用车过程中打下很好的节能基础。

全球平台性能卓越

随着皮卡市场高端化的发展,放眼望去宜商宜家的全能型皮卡指导价基本上都在10万以上,稍微有一些品质的车型都得需要11万元以上。10万元就能拿下与上一代D-MAX同平台打造的经典瑞迈,足以体现该车的性价比。经典瑞迈拥有的五十铃D-MAX同款经典车身、同款经典底盘带来的空间与承载的优越性,是很多同级别其他车型无法相比的。

经典瑞迈沿用了与上一代D-MAX同等的银盾高刚性底盘,这款底盘系统已经经过全球数百万车主验证,拥有极强的稳定性,面对各种颠簸、崎岖路况都可以应对自如,即使满载运输也比较能胜任。205mm的离地间隙,匹配分时四驱系统让全新经典瑞迈具有更好的通过性,跑烂路时也更稳定,充分证明了它具备较高的通过性和稳定性,为其皮实耐用的特性打下良好基础,让创富类的用户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经典瑞迈拥有江西五十铃的顶级品牌背书、高制造研发标准、出色产品力三大要素的完美捏合,正是这样完整的产品阵容,全方位考量的产品力,才真正满足了目前多元化消费理念、解禁大潮和全面乘用化背景下消费者对皮卡产品的需求。

此外,今年全新经典瑞迈再度升级,采用瑞迈S同款前脸造型,整车时尚感倍增,与售价10万元以上的宽体大皮卡无异,进一步提高性价比。

因为经典,所以品质有所保证;因为经典,所以经受得住考验;因为经典,所以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