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县人民政府(新丰县人民政府官网)

今年6月,韶关新丰县人才工作再出实招,第二批3名优秀丹霞英才(原政府特聘专才)分别挂任新丰县交通运输局、新丰县水务局、新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副局长。

为进一步体现县委县政府重才爱才惜才的诚意,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新丰县择优再选派第二批3名丹霞英才挂任县直正科级单位副职,拓宽英才培养渠道,畅通英才发展空间,让英才看到发展前景,进一步促使英才在新丰落地扎根,继续为新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慧支撑。

据了解,新丰县十分注重丹霞英才的培育和使用,将丹霞英才安排在对口重要职能部门工作,每月定期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成立新丰县人才发展中心,将丹霞英才入编管理。

2019年,新丰县创新选派第一批3名优秀丹霞英才挂任县直正科级单位副职,搭建英才发挥作用的更高平台,英才能充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在疫情防控宣传、新农村建设、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较好作用。

【全媒体记者】唐音

【通讯员】卢志锐 李莹

【作者】 唐音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