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威电气石香皂(中威电气石香皂的价格)

在当前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众多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纷纷向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慷慨捐赠。警民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彰显了浓浓的警民鱼水情。


2月13日下午,汤阴县农商银行行长秦贺民和汤阴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华一行,代表汤阴县农商银行向县公安局捐赠100箱方便面和100箱火腿肠,助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民警。

2月14日下午,汤阴县总工会主席石国富携手汤阴县盛之怡集团董事长王飞勇来到我局,捐赠盛之怡集团生产的托玛琳香皂1000余块,价值9.8万元。他们把这些香皂捐给守护全县人民健康的公安民警,希望可以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2月15日上午,汤阴光明乳业总经销商通过汤阴县慈善总会,为我局捐赠198箱莫斯利安酸奶和30箱百岁山纯净水,市场价值1.4万元。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为坚守一线的公安人员加油鼓劲。

2月9日以来,城关派出所陆续收到宝盛珠宝、天福乐途酒店、爱酷礼品店等爱心商家送来的方便面、火腿肠、护目镜及艾条等爱心物资。

2月11日百汇商务酒店的员工为韩庄派出所送去了方便面和纯净水等物资。

2月14日,安阳市银杏小学五年级4班王叙然同学,用自己的压岁钱购买了5箱桶装方便面、2箱火腿肠,跟爸爸一起来到汤阴县107疫情防控检查卡点,为坚守在战“疫”一线的警察叔叔献上自己的爱心,送上慰问物资。

来源:平安汤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