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日产楼兰多少钱(2018年日产楼兰多少钱)

在众多的日系SUV车型当中,日产楼兰是比较经典的一代车型,进入国内市场比较早,并且上市之初,以年轻和运动化的设计理念获得了一定的关注度,但是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加,日产楼兰整体的热度逐渐下降,消失的主流车型系列,而当下全新一代的日产楼兰曝光,整体的产品力升级,起步价格水平来到了17.98万,相比老款车型整体的价格水平下降5万左右,让车型整体的性价比大幅度提升,并且扩大了消费群体范围,作为一款标准的中型SUV,正式以降维竞争的方式进入到紧凑型SUV序列,同时车型将会更换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主要为了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标准。

新一代日产楼兰


全新一代日产楼兰,将车型的发展方向重新定位,主要面向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整体的目光非常集中化,以00后和90后为主要的发展方向,车型整体的外观加入了运动的线条和流行化的设计元素,成为了标准的中型轿跑SUV,并且整体的外观设计语言,在目前日产旗下比较具有代表性。


全新一代日产楼兰内饰方面表现出的质感中规中矩,整体的做工用料比较扎实,运用了软性和真皮材质,但是缺少了当下的流行气息,相比同级别车型和年轻化主流车型略显逊色,但是车型更换了全新一代的车机系统,能够在科技感方面有所表现。


全新一代的日产楼兰,整体的价格水平大幅度下降,紧凑型SUV的价格水平能否翻身?这对于这款经典车型来说,目前性价比和产品力提升的比较明显,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具有一定的表现力,还是有翻身的信心。

总结:全新一代的日产楼兰,有着扎实的基本功,在日产品牌力的支撑下,当下整体的竞争力表现的比较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