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的马达多少钱(东风天锦马达多少钱一个)

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氢发动机汽车等。电动11方洒水车东风天锦为纯电动新能源环卫车。纯电动汽车(Blade Electric Vehicles ,BEV)是一种采用单一蓄电池作为储能动力源的汽车,它利用蓄电池 作为储能动力源,通过电池向电动机提供电能,驱动电动机运转,从而推动汽车行驶。纯电动汽车的可充电 电池主要有铅酸电池、镍镉电池、镍氢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等,这些电池可以提供纯电动汽车动力。同时,纯电动汽车也通过电池来储存电能,驱动电机运转,让车辆正常行驶。

电动11方洒水车东风天锦图片

电动11方洒水车东风天锦介绍:
电动11方洒水车东风天锦,是在纯电动二类底盘的基础上,加装低压冲洗、洒水系统,由机械、液压(气路)、电器 三部分合为一体的专用新能源环卫洒水作业车。工作原理:采用自吸式双级离心泵,效率高、洒水宽度大、水枪射程远,低压水泵由底盘变速器取力器 通过传动轴直接传动。

电动11方洒水车东风天锦图片

电动11方洒水车东风天锦的用途:
电动11方洒水车东风天锦适用于城市主干道、公路、广场等场地路面养护、冲洗路面、保持道路湿润、降低灰尘作业,也 可用于绿化带浇花浇树;还可以作为紧急消防水车使用。

电动11方洒水车东风天锦图片

电动11方洒水车东风天锦性能:

底盘电机最大功率:160KW
电池组额定电压:598.9V
电池电量:241KWH
底盘满载续航里程:300KM
电池类别:磷酸铁锂蓄电池
电池品牌:宁德时代
上装电动机额定功率:30KW
上装每小时消耗电量:20KWH
建议充电桩功率:120KW
充电时间:约2小时

电动11方洒水车东风天锦图片

关于纯电动车型质保以及售后、电池寿命说明:
东风、福田等底盘目前在全国的商用车4S服务站售后服务,总部提供技术支持。
BYD底盘单独的售后体系,目前每个省会都有驻点,由驻点服务人员售后服务,后期根据当地占有量来开通售后服务网点。
比亚迪纯电动底盘三电系统质保5年25万公里,东风和福田的纯电动底盘三电系统质保5年20万公里;底盘其他配件质保与燃油车相同。上装系统和配件质保2年(易损件除外)。
电池性能在充放电4000次以内衰减在15%以内,寿命超过8年;电池更换价格根据更换时的4S店实际价格。电池回收目前大概是200元/kw左右;具体价格以实时实地价格为准。

【垃圾车_洗扫车__吸尘车__新能源环卫】-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