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陆巡4000七座多少钱(2017款陆巡4000多少钱)

陆地巡洋舰也叫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一款非常知名的硬派越野车,有着非常优秀的越野性能,并且故障率较低,深受市场消费者认可。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是平行进口车市场最为热销的车型之一,进口有多个版本,其中中东版陆地巡洋舰4000性价比最为凸出。

目前2019款7座版陆巡4000自动挡终端报价62.8万,加上购置税55575,保险一年11806元含(交强险7座1100、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为1630元、车损险7292、不记免赔险1784),加上购置税3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699361元。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全尺寸硬派越野车,有着硬朗大气的外观,前脸健硕无比,前脸五幅式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车头雾灯区域、下包围、以及大灯都加入了粗壮的镀铬条,进一步凸显了厚重感,多角度照射的随动转向大灯气势逼人,整体颇具威慑力,车身侧面造型硬朗,高大魁梧的车身霸气十足。

酷路泽4000自诞生以来,凭借着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和强大的脱困能力,以及不错的公路行驶舒适性和质量稳定性被誉为硬派越野车的领袖,深受市场好评。配置方面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定速巡航、多地形监测、8英寸GPS语音导航屏、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中控布局简洁大方,按键布局清晰,空间也十分充足。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4.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394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得益于6缸机稳定的特性,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动力加速有劲,超车轻松。底盘方面采用了全时四驱布局,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带有托森式差速器,前后轮动力可以实现智能分配,从而轻松脱困,底盘质感扎实稳重,对于路面颠簸过滤的非常的干净,车身悬挂支撑有力,车身刚性十足,不会有明显的晃动感,舒适性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