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改灯多少钱(昂科威改大灯多少钱)

SUV是目前国内市场最为活跃、增长最高的细分车型,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合资中型SUV市场,美系、日系和德系可谓高手云集,杀声四起。在这个已经成为红海的市场上,不乏销量长虹的明星车型,比如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旗下的昂科威,自2014年上市后,很受消费者的喜爱!

别克昂科威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不算小,内部空间比较充裕。昂科威的外观看起来比较有力量感,且不失时尚,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座驾!别克昂科威更显硬朗大气。全新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LED展翼式头灯,拉宽横向视觉;富有张力的保险杠型面和立体银色下护板,打造饱满有力的车头。尾部同样采用三维立体展翼造型,电镀饰条与尾灯贯穿相连,搭配一体式双排尾气管,提升运动感。


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采用的使用远近光一体的设计方案,使用双光透镜进行远近光的切换,即便是低配卤素灯也是透镜大灯,可以说在车前大灯的设计与使用上,体现出别克的用心——既好看,又实用。今天带来的是一款16年的昂科威,原车氙气灯改装升级案例。先来看看原车氙气灯的灯光效果:


今天这辆昂科威原车大灯大概已经出现光衰现象,照明效果一般,所以原车车主选择改灯升级。

别克昂科威改装激光大灯后整体灯光效果:改装激光大灯后整体外貌没有任何变化,看不出来什么改装痕迹。

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改装激光大灯后远近光的灯光效果:亮度大幅度提升,激光大灯的亮度是普通氙气灯的3-5倍!更宽的近光,更远的远光,更凝实的铺路效果,带来的就是夜间的安全行驶环境!

同样的环境,改完灯的灯光效果怎么样?就这样的灯光效果,我们可以保证,昂科威将会有大大提高照射范围和宽广,大幅度提升了视觉效果,很大程度减轻夜间长途行车时的眼睛疲劳,同时配合透镜的切线设计,也将会不影响对向司机视线,高度性保障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