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 内存 其他是什么关系(华为内存中其他是啥)

我相信这听起来很熟悉:你试图安装最新的iOS版本,升级到一个新的iPhone,或只是下载每个人都在谈论的很酷的应用程序,你的iPhone说存储已满。

你已经删除了所有你认为不需要的应用程序,但仍然没有足够的空间。所以你打开设置,点击常规,然后是iPhone存储,果然,你的iPhone已经满了。最糟糕的是,其中一大块空间被列为 "其他"。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你怎样才能摆脱它?其他存储部分是神秘而混乱的,没有一个适合所有人的答案,但希望这个指南能帮助你处理这个问题。

要查看你所有的应用程序和数据在你的iPhone存储中占用了多少存储空间,打开设置应用程序,选择常规,然后选择iPhone存储。在顶部,你会看到一个条形图,显示你的总的iPhone存储和哪些类型的数据正在填补它。在这下面,你会发现你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列表,以及它们占用的空间,包括应用程序本身和其存储的数据。

你的iPhone存储菜单将把顶部的条形图分为熟悉的类别,如应用程序、媒体、照片和邮件,但也有一个其他类别,有时非常大。其他 "在5-20GB的范围内是很常见的,但如果它远远超过20GB,它可能已经失去了控制。你可以一直向下滚动到应用程序列表的底部,在那里你会看到 "iOS "和 "系统数据 "被列出。点击 "系统数据",看看 "其他系统数据 "占用了多少。

"其他"类别很大,种类很多,因为它是一个真正的全能类别。它包括系统缓存、日志、Siri语音(如果你下载了其他语音)、更新,以及更多。导致 "其他 "失控的最大罪魁祸首之一是大量的音乐和视频流。当你从iTunes商店、电视应用程序或音乐应用程序下载视频或音乐时,它被索引为媒体。但流媒体有缓存,用于确保顺利播放,这些被归类为其他。

Safari的缓存也可以开始变得相当大。如果你发送大量带有图片或视频的文本,其缓存也会开始填充大量空间。你的iPhone应该管理这些缓存,以保持你的存储空间不被完全填满,但它并不总是做得很好。

你不能完全摆脱 "其他",但你有时可以减少其大小。

首先,让我们试着清除你的Safari浏览器缓存。打开设置> Safari,选择清除历史和网站数据。如果你的iPhone上有很多Safari标签打开,你可能也想关闭大部分标签。

你可能还想改变信息,以保存更少的旧信息。打开设置,然后是信息,向下滚动到信息历史设置。默认情况下,保留信息被设置为永久,但你可能想把它改为1年,甚至30天,以减少信息应用程序缓存的数据。

最后,回到iPhone存储空间,看一下应用程序列表。大多数应用程序存储的数据被归类为应用程序,但有些会保留归类为其他的缓存。如果,比如说,Podcasts应用程序占用了几千兆字节的空间,它可能主要是缓存的数据。删除该应用并重新编码,可能会在 "其他 "类别中留下一点痕迹。

杀手锏:用iTunes备份和重置

你可以通过你的iPhone试图删除每一个可能增加其他存储空间大小的小缓存,但如果你真的想让它尽可能的小,你需要备份你的手机并重置它。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最好的方法是在你的Mac或PC上使用iTunes。

将你的iPhone连接到你的电脑,并启动iTunes。在装有macOS Catalina或更高版本的Mac上,你将使用Finder代替,但过程是一样的。你可能会被提示允许访问你的iPhone,并要求你输入密码,你应该这样做。

点击左上角的小手机图标,选择你的iPhone,在备份下,选择 "此电脑"。勾选加密本地备份是一个好主意,这样你的账户密码和健康数据也会得到备份。只要选择一个你不会忘记的密码。点击按钮,立即备份。

当备份完成后,断开你的iPhone,并前往设置>通用>重置,并选择擦除所有内容和设置。这将使你的iPhone恢复到一个开箱即用的状态。当它重新启动并处于初始设置过程中时,在打开iTunes的情况下将其重新连接到你的电脑,并按照屏幕上的指示恢复你的设备。

这是减少其他存储空间大小的最长和最复杂的方法,但它也是最好的;没有办法让它比重新复位和恢复后的大小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