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为什么没有卧铺(12306为什么没有卧铺票)

人只有不断的行走,才能感受到自己真正的活着,我们只有不断的出去看一看,它能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刷新对这个世界新的认知,还能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每一个城市都有它的独特之处,每个国家都有它自己的异域风情,我们在不同的地方遇见不同的风景,和不同的人,听到的故事,感受到的事物,都能让我们在有生之年,更加的充实。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们国家的基建建设也在不断的完善,火车的轨道几乎遍布了每个城市,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火车卧铺的问题,男女混住多少有些不方便,为何不分男女车厢呢?

关于火车卧铺,男女混住多少有些不方便,为何不分男女车厢呢?

比起一些飞机机票的价格和高铁的价格,搭乘火车出门旅行成了一件性价比很高的出行方式。比起火车的硬座,不少人会选择火车的卧铺,乘坐过火车卧铺的朋友们应该清楚,卧铺车厢内,都是男女混住的。来到火车车厢上,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陌生的环境,对于许多长途的旅客朋友们来说,在火车卧铺上,要跟陌生的男女共处一天到两天的时间,甚至还要更多的时间,有些事情难免有些不方便,尤其是在夏天,那为什么不分男女车厢呢?

其实火车卧铺男女混住,不分男女,车厢是一件很现实的事情。在火车上,床铺的资源是有限的,为了充分利用好床铺资源,我们购买火车票时是没有男女车厢之分的。再加上我们如果把男女车厢分开,如果能车厢已经住满了人,但是女丞相住的人却寥寥无几,那么许多空位,就会被浪费,这样火车一趟出行的成本没有得到很好的回收,利益没有达到最大化,所以是一件很不现实的事情。

其实火车卧铺不分男女,有着不少的好处,像三五成群的好友一起结伴出行,大家挨在一起,有什么需要,有什么问题,大家会互相照应。还有一些是带着家里老少出门旅行,火车卧铺不分男女,可以更好的照顾自己的家人,住在一个车厢会方便很多。就算是火车卧铺,不分男女,也没有那么的不方便,大家不会吧,火车当成自己的家,大部分的旅客还是很有素质的。

硬汉男星被曝出轨后又拒降8750万片酬?来“中国网”(CIIC_China)官方微信,搜更多猛料